宋茜就网络恶评发长文回应:我更愿意活得真实一点

  日期:2019-10-18 11:34 阅读: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邮箱:

10月17日,宋茜在微博发表长文,回应网络恶评一事。她称,请不要去对别人的人生指手画脚,善意的忠告和建议也是有限度的,请不要越界。

161134470325705

此前,因为韩国女星崔雪莉离世,作为f(x)成员的宋茜并未在社交媒体表态而遭到了恶评。在长文中,宋茜称,“公共平台是跟大家分享的地方,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作秀的地方?想发就发,不想发就不发。没有什么所谓的感同身受,冷暖自知。你要围观作秀,要泄愤要造谣,请便。我没有多了不起,只是比起假模假样,我更愿意活得真实一点。”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