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中国游客在澳遇惨烈车祸,疑未依规停车让行!

  日期:2019-10-08 11:56 阅读:  来源:今日澳洲  
分享到:
邮箱:

在维州Mount Moriac的惨烈车祸发生3天后,一名中国公民在仍处于危急状态。

478377430670097

据GeelongAdvertiser报道,周五9点左右,一辆载重牵引卡车在Cape Otway Rd和Princes Hwy的交叉口,撞上了一辆租来的丰田花冠汽车侧边,周一上午,阿尔弗雷德医院(Alfred Hospital)证实,车祸后被直升机送往医院的两名男子中,年龄最大的一名仍处于危急状态。

这起惨烈的撞车事故,导致丰田汽车的车门嵌在卡车的保险杠上,丰田车上全部5名乘客被送往医院,警方透露,其中包括3名年龄分别为58岁、35岁和6岁的男性,以及两名年龄分别为60岁和34岁的女性。

80672814703391

维州救护车中心表示,周五被送往医院的5人中,有3人当时都处于危急状态。

阿尔弗雷德医院的一名女发言人周一证实,两名男子中年龄最大的一人,据了解是司机,仍处于危急状态,而年龄较小的男子情况稳定。

948966363363937

皇家墨尔本医院的一名女发言人周一证实,女性伤者中,较为年轻女性仍处于严重状态。

据报道,目击者告诉警方,一辆红色丰田车在Cape Otway Rd向北行驶时,一辆向西行驶的载重牵引卡车在Princes Hwy的十字路口撞上了丰田车。

909661556915361

(图片来源:GeelongAdvertiser)

一名消息人士告诉媒体,丰田车的司机在进入Princes Hwy的Winchelsea方向车道之前,未遵循停车标志停车让行。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此事,并确认丰田汽车的所有5名乘客都是中国公民。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