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裸体弃尸经DNA鉴定系中国女性 尸体有多处刀伤

  日期:2019-10-07 15:47 阅读: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享到:
邮箱:

经过20天调查后,被裸体弃尸于闲置摩托艇中的遗体身份终于确认。10月4日,日本千叶县警方宣布,此前在闲置摩托艇中发现的死者系中国籍女性王某莉,38岁,住所和职业不详。

微信图片_20191006124014.png

9月14日,日本千叶县铫子市潮见町的铫子码头上,搜查人员在一艘长期闲置的摩托艇上发现一具身份不明的遗体。10月4日,千叶县警方宣布,经过DNA鉴定,死者系中国籍女性王某莉,年龄38岁,死亡数月到一年之间。警方已以杀人弃尸事件展开搜查。

微信图片_20191006124019.png

据千叶警方此前披露的信息,遗体被放置在艇上的木箱中,被发现时没有穿衣服,身上裹有蓝色薄膜,有多处被刀刺伤的痕迹,个别伤口深度超15厘米。警方认定凶手“杀人意图强烈。”

据了解,发现遗体的摩托艇为日本船只,艇主是一名尼泊尔人。据码头相关人士称,这名艇主和码头签订了摩托艇停泊协议,但艇主于2年前就失去联络。随后,这艘艇一直被存放在码头。

千叶县警方对王某莉的赴日经历调查后认定,摩托艇的主人等人可能知道相关情况,将对他们进行问话。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