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女子苏州闹市广场裸奔 围观众人表现……

  日期:2019-09-26 12:08 阅读:  来源:魔都囡  
分享到:
邮箱:

据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25日官方通报:9月24日晚22时许,我局观前派出所接110报警:有人在观前街玄妙广场裸奔。民警赶至现场,发现一年轻女子当众裸露身体,被制止后逃离现场,民警迅速开展调查,并将嫌疑人段某某(女,24岁)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苏州观前街堪称是苏州最热闹的街之一,这种事情真的让很多人都惊掉了下巴。
一个24岁的花季女孩怎么做这种事情?我们的第一反应,这个女生是不是精神有问题?嗑药?或者是其他的知己无法控制的事情?
不,从视频上看这个女生并非完全失去神智(目前有消息说是和男友产生感情问题,所谓的骗钱骗感情后作出疯狂举动,此事尚未被警方证实,未知真假,不可轻信,网传的聊天对话我们认为大概率是假的,因为如果是真的,这个所谓的前男友也肯定要被抓进去,不可能再去投稿什么的。
为何说是没有完全失去神智?
1、她穿的是汉服,汉服没那么容易穿,不是T恤一套就套进去,如果是在失去神智的情况下几乎没有可能正常穿进去。
这是她赤裸着在扭动身体的现场:

基本上一览无遗:

还不时的微笑着对围观的人做出摆弄的动作。

怎么看都不像那种喝高了感觉。

2、在观前街跳完舞后就逃走,并且是坐上电动车逃走,这个不是失智的人做的事情。这是逃跑时的场面:

从她逃跑时的样子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她当时仅仅披着一层薄纱,整个人几乎是可以说没有衣服的,我们心里非常难受,给我们截图的网友妹子也很难过,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这么做。

她浑身上下所有的衣服就只有这么点薄纱,已经没有遮挡的作用。

3、截止我们发稿(其实我们等了很久),当地警方未出说明证明此女子有精神问题,所以到底她为何要这么做,还是一个谜,需要警方的权威解答。
此事造成的影响很恶劣,到现在为止,已经差不多1天了,还有大量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我们不理解,这种有什么好分享和传播的呢?难道大家都不觉得这个事情其实是非常错误的吗?这是一部分网传的列表,其实内容大同小异。

现场那么多人拍,估计实际产生的视频数量至少已经有上百条,江苏网警也呼吁大家请勿传播视频。

这个事情显然让苏州当地的网友非常愤怒,同时也让汉服圈产生了震撼。本来汉服圈已经经历了多次磨难,现在再来这么一出,很多汉服圈的小姐姐们都觉得太无语了。

有位深爱汉服的小姐姐都委屈的哭了。

比起汉服圈的愤怒,更让我们无语的是围观的人群!
对于这种明显是有问题的事情,围观者采取的态度不是去制止,不是去想办法保护她,而是在旁边围观、起哄、大声叫好,甚至在她跑步逃离现场后还在疯狂的叫嚣着追逐她!
这是人类做出的行为?看看这些围观者,都疯了:

每个人脸上挂着无比兴奋的笑容,拿着手机拼命的对着女生关键的部位拍。一群大老爷们异常兴奋的围着狂拍(其中也有小部分女生):

很多人的脸上都挂着满足的笑容:

即使女生跑远了仍然在拼命的追拍:

很多网友都发出了愤怒的呼声:

我们不做网上的键盘侠,是人都有猎奇心理,看到异常情况看一下很正常,但是看了之后对于这种明显的有违常理的事情还要继续追捧起哄,这是人干的事情?
1、你好奇,你驻足看一下,ok。
2、当你发觉这种事情已经不对劲了,你依然满脸笑容的继续叫喊,呐喊,助威,甚至叫好,这种怎么解释?

我们不打码,下面这张图真的是让我们特别的心痛,这是现代人的道德水平?特别是人群中还有一个笑的无比开心的黄头发女生,你也是女生,目睹这种情况你为什么笑的那么开心?

我们忽然想起了我们小时候学过的一篇课文:
那三三两两的人,也忽然合作一堆,潮一般向前进;将到丁字街口,便突然立住,簇成一个半圆。老栓也向那边看,却只见一堆人的后背;颈项都伸得很长,仿佛许多鸭,被无形的手捏住了的,向上提着。静了一会,似乎有点声音,便又动摇起来,轰的一声,都向后退;一直散到老栓立着的地方,几乎将他挤倒了。——《药》鲁迅

此情此景,何其相似?

甚至有网友爆料,当时现场还有还多人鼓动女生“脱脱脱”!

我们不做键盘侠,我们也不指望这些人去制止,但是起码别去起哄更别去煽风点火吧,让女孩转过来,让女孩脱脱脱,我们实在是看不下去。
最后还是一个保安大叔试图用白布把她裹起来。

这些围观的男男女女们,试问,如果那个女生是你们的家人、同学、朋友,你们会做何感想?还会不会继续起哄叫好?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