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约翰·基留下的大脚鞋,这位年轻的前海军有话说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惊曝!澳洲维生素竟来自中国,部分甚至连服用效果都未经证实!

  日期:2018-07-16 14:52 阅读:  来源:今日澳洲  
分享到:
邮箱:

【今日澳洲7月15日讯】尽管承诺健康有活力,澳洲价值47亿澳元的维生素产业正面临内部交易、压榨员工以及健康疗效未经证实等诸多指控。

据《信使邮报》报道,澳洲新闻集团调查发现,随着股价飙升,中国消费者因安全问题更加青睐澳洲维生素品牌,澳洲最大的2家维生素公司Swisse和Vitaco现已归中国人名下。

据透露,如今Vitaco归于上海医药(Shanghai Pharmaceuticals)旗下。2007年,上海医药子公司曾因制造有问题的白血病药物而倒闭,该药物导致200名患者腿部疼痛甚至部分瘫痪。与上海医药要员有关的人都正在接受ASIC有关2016年内部交易的调查,但目前仍未提出任何指控。

QQ图片20180715184457.png,0
(图片来源:《信使邮报》)

调查还发现,几乎所有的维生素C和氨基葡萄糖都来自中国。而Swisse和Blackmore的原料也来自中国。

据悉,Vitaco的氨基酸、甜味剂、草本植物等原料都来自中国,Sanofi亦是如此。

而一直以来,中国产品常与健康问题联系在一起。包括2008年的三聚氰胺事件,当时造成6名婴儿死亡,30万婴儿生病。

关于维生素成分问题,Sharp和Howells经过测试发现,我们所服用的维生素确实含有标签所示的成分,但成分含量却低于上面所描述的含量。

QQ图片20180715184511.png,0
(图片来源:《信使邮报》)

健康专家还指出,维生素行业存在的一个最大问题是,他们在标签上写上未经证实的服用效果,引诱消费者购买。维生素公司现在都能选择在产品上标注000多种未经证实的描述。

莫纳什大学健康专家Ken Hervey表示,目前没有科学证据能支持这些公司的产品宣称。但当药物监管人员要求他们拿出证据时,他们也拿不出来证据证明维生素具有标签上所宣称的效果。但相关部门却未给予惩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