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2000妹子中挑真爱,俄罗斯富豪最终 pick了破产女孩…

作者: 英国那些事儿  日期:2018-05-31 16:42:33 阅读: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分享到:
邮箱:

我们介绍过一个俄罗斯石油大亨,为了找老婆办真人秀,请自己 5 个子女当评委,从 2000 多个女生中选一个人当自己第六任妻子的节目。

最近,节目的最后一集播出了。

最终他们找到的这个 " 真命天女 ",

确实可以说是,非常单纯善良不做作的真爱了 -。-

上图的这个女生,名叫 Yulia Sveshnikova。

她的家乡,是位于西伯利亚的俄罗斯偏远小城 Khabarovsk。

三年前,25 岁的她不甘于小城镇的单调生活,

于是只身一人,几乎是身无分文地来到了莫斯科闯荡。

莫斯科的繁华精彩深深地吸引了 Yulia。

她暗自告诉自己,一定要留在这里!

" 我是下定决心了要留在莫斯科的。所以我说做就做,即使身无分文也没有关系。"

" 要知道,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像我一样的勇气的。"

于是,她一边兼职打工,一边去学校读书继续充电,

等待着有一天,能够慢慢地在莫斯科扎下根,改变自己小镇女孩的命运。

就这样坚持了三年,虽然谈不上特别贫困,但 Yulia 依然总是徘徊在破产的边缘。

没有什么背景、没有什么特别的技能和才华、没有朋友帮扶,

想要改变命运,单凭努力还需要很长时间。

但是,就在今年,Yulia 发现了快速改变人生的机会:

参加 Konstantin 为了选老婆举办的真人秀!

虽然说,选秀最后的结果是嫁给一个大自己 20 多岁的男人。但是,他在世界各地都有豪宅、豪车、游艇,还有 5 个挺孝顺的子女。

这难道不就是一个 " 灰姑娘参加舞会,最后打动男主角开始幸福人生 " 的机会吗?

于是 Yulia 义无反顾地报名了,

开始和 2000 多名女生,为了成为 Konstantin 的 " 真爱 " 而竞争,

希望最后能够成为那个幸运儿,接受他的求婚,和他一起住进大豪宅里,

然后开始幸福快乐的生活 ...

比赛过程中,

评委主要是 Konstantin 的三个女儿,

最大的 35 岁比自己还大,最小的 16 岁还是个未成年。

但是,无一例外的都是长得非常美的富家千金。

他们选人的标准可以说是非常严格了。

参选人不仅要年轻漂亮个子高,但是又不能太高了;

长相上也要符合他们一家子人的风格;

工作上似乎也不能太强势了,像警探这种就算了 ....

他们认为,自己那么严格,都是为了爸爸。

必须要保证,最后不会有什么怪人加入他们的家庭。

不过,可能自己的外形、身高、职业、年龄都很幸运地没有和他们的标准相违背。

最后 Yulia 经过几轮淘汰后,和另外十多个女孩子,被带到了 Konstantin 乡下的豪宅里住一段时间。

据说,这是为了让她们提前感受一下,豪华奢侈的生活的感觉 ....

并且,终于有机会见到 " 未来的真爱 ",Konstantin 本人并和他约会:

但是约会的形式却不是一对一,而是一对十五 ...

15 个女生知道,反正最后只有一个人胜出,

于是也都放开了地去 " 展现自己的魅力 "。

约会结束后,全程靠着录像观察着的儿子女儿们又重新上阵,

最终从这 15 个人中挑出 3 个人:

29 岁的 Yulia、30 岁的 Maria,和 34 岁 Anna,进入最终环节。

到了现在,最终的决定权就交给了 Konstantin 了!

毕竟,是他要找真爱啊。

于是这三个女生,终于在 PK 掉另外两千多个女生后,

有了和 Konstantin 单独约会的机会:

和 Konstantin 一起坐私人飞机出游:

一起坐私人游艇出海:

三个人都想尽方法,让自己成为 Konstantin 最钟意的人:

要在 Konstantin 面前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期间,要是其中一人收到了 Konstantin 特别的礼物,比如一条围巾:

另外两人绝对会嫉妒和不甘心:

在意识到自己可能赢不了后,也会和所有选秀中面临淘汰的人一样哭出来:

仿佛梦想就要落空的感觉,让人感到心碎:

而游戏其中的 Konstantin,对每个人都很亲密,让人看不清态度:

三个女生只有自己琢磨,自己想办法,自己上进了 ....

最后一天,三个女生都穿着白婚纱,在大厅中等待 Konstantin 选出结果。

而面对三个都和自己亲密接触过的女生,

然后在仅仅犹豫了几秒后,Konstantin 选择了 29 岁 Yulia!

Yulia 在 2000 多个女生中,不算最漂亮的,最聪明的,

和 Maria、Anna 相比,也只有在年龄方面有一点微弱的优势。

之所以最终会选择她,Konstantin 说是看中了她的直率。

他深情款款地对她告白到说:

"Yulia,我的公主!

" 你非常特别、善良,又开朗,这些品质吸引了我 ~"

" 你带给了我春天般的感觉,这对一个男人来说真的很重要 "

" 我感受到了你的真诚,我很喜欢 "

" 曾经,我的孩子们代表着我所拥有的一切,但是今天我选择了你。

我从来没有拥有过像你这样的女孩 "

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和外面所有的 " 妖艳女子 " 都不一样,好单纯好不做作的特别的女孩子吧。

面对镜头,Yulia 也展现和证明了她 " 开朗直率不做作 " 的一面:

听到最终胜出的消息后,她丝毫不掩饰自己打败了所有其他女生成为大赢家的骄傲:

并开心地对着镜头为自己打起了 call:

" 看,这是我的订婚戒指!我是赢家!我赢了!"

" 对的没错!我做到了!"

" 是谁表现得棒棒哒?是我!"

同时,除了对最终赢得 " 富豪第六任妻子 " 头衔的感到非常满意:

她对自己挑选的 Konstantin 给她买的订婚钻戒,似乎感到更满意:

这是一枚价值 300 万卢布(大概 30 万人民币)的钻戒,在富豪订婚的钻戒中其实不算非常大。

但是,对 Yulia 来说,这个戒指简直超级奢华:

" 经典款!就是我喜欢的样子!而且非常非常贵!"

" 我意外看中的这款戒指,可是价值 300 万卢布呢!"

" 当然啦,你知道价格不是最重要的!价格是我最不看重的因素了!"

" 我只是单纯地被这枚戒指吸引!"

也许就是她这样的简单直率吸引了 Konstantin 和他的孩子们吧。

Konstantin 似乎真的就爱上了这位直率的 Yulia。

" 我真的超级开心,因为我终于遇到了一个女人,

不是为了我的钱,而是为了我的心才来的!"

但是,Konstantin 在告白完后还不忘提醒 Yulia 说:

" 但是男人都是猎手,你必须要明白这一点 "

" 他们不喜欢那些轻易到手的!"

嗯,如果从富豪一家子通过真人秀从 2000 多人中选出了 Yulia 这个角度来说,

这位新娘对于 Konstantin 来说真的不算是 " 轻易到手 " 了:

四个子女评委眼睛都要挑花了吧。

不过,尽管她是几个孩子们亲自挑选出来的,

但是这并不代表孩子们就真心接受喜欢她了。

所以,对 Yulia 而言,这个真爱之路可能也不会太容易的啊。

不过,至少从此以后,

她就再也不是那个身无分文在莫斯科闯荡的破产女孩了:

节目最后,两个人表示,

今后会考虑在莫斯科和洛杉矶的豪宅里分别生活一段时间,

慢慢摸索最愉快的生活方式。

反正有钱有爱,在哪里都是幸福生活呢 ....

好吧 ... 至少你们确认过眼神 ...

肯定了对方是对的人吧 ...

江湖人称柔柔哥:3 个候选人里面挑最年轻的哈哈哈

X 井红 X:" 不是为了我的钱,而是我的心而来的 !" 直接笑出声

来点煎饼来点肉:感觉每个地方都很奇怪(没有杠的意思)

木木木嘿嘿:我怎么觉得是个恐怖故事呢?富豪一家的行为太奇怪了。选妃没啥,就是拍成真人秀播出问题很大

挪威大肥鹅:等一等 她不是直率在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人 而是直率在她表明自己就是要为了钱啊!!

乱了夏末蓝了海 X711:万恶的资本主义

不过说实话看到有这么多姑娘为金钱折腰也是唏嘘。

etwno_alter:槽点太多了以至于只能笑出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