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我前排的乘客一直在舔我的脚……

日期:2017-11-22 07:22:39 阅读:  来源:新浪网
分享到:
邮箱:

话说,根据中国的民航管理条例,一般情况下,除非航空公司特别允许,宠物是不允许被带上飞机的 ……

即便可以带上飞机,那也只能把猫猫狗狗关到笼子里,然后当成货物一样去托运 ……

要知道,在飞机的货舱里,环境可没有客舱这么舒服,那里的气压和温度都得不到很好的控制,

为了省事,也为了保证宠物的安全,因此很多人出门的时候,都会选择能不带宠物,就不带宠物。

但是,在国外的航空公司,规矩就相对没有那么严格,

歪果的航空公司规定,如果你是一个需要帮助的残障人士,那么你可以携带你的导盲犬,或者助听犬,一起登上飞机的客舱。

另外那些情绪不稳定、罹患抑郁症等精神障碍的乘客,也可以申请携带一只 " 起到安抚作用 " 的宠物,陪伴他一起飞完全程 ……

当然,有些时候,也会有其他动物成为漏网之鱼,出现在万米高空上 ....

最近,boredpanda 征集了一些网友的图片,这些网友在飞机上,意外地发现了自己前后左右,突然出现一只非人类的生物 ...

" 我在飞机上,突然有个陌生的乘客想要跟我分享我的零食 ……"

" 人家第一次坐飞机,有点怕怕 der……"

" 这是 Kiddy 下士,她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了 12 年之后光荣退休,在飞机上,乘客们由衷的为她集体鼓掌庆祝!"

" 这是我坐了这么多次飞机,最开心的一次!"

汪:咱能憋拍照么?

" 我旁边的乘客,总想办法和我搭讪 ~"

" 西南航空上来了一只企鹅先生 …"

" 它表现得很乖,一直乖乖地坐在那。"

" 今天有人把一只名叫苹果的马带上了飞机,说这个是他的‘情感协助宠物’ "

" 两个多小时了,这个哥们就这么一直抱着它,一动不动 ……"

" 今天飞机上最受欢迎的乘客 …… 不是我,是狗。"

" 这只来自美军 K9 部队的搜爆犬,就坐在我隔壁的隔壁,它有自己的座位。"

" 这只鸭子,是某位乘客的情感辅助宠物 ……"

" 喵咪在飞机上是这么睡觉的 ……"

" 飞机落地之后,这位乘客得到了机长亲自接见的待遇 ……"

" 这是我旁边的乘客 ……"

" 有了狗狗的陪伴,这场飞行也不那么难熬了!"

" 这也是某个乘客带上飞机的,据说它可以抚平他的情绪 ……"

" 今天飞机上最可爱的乘客,非它莫属!"

" 谁说猪不会飞啊?"

" 遇到一只小可爱。"

" 狗狗第一次上飞机,有点紧张。"

" 这是我的服务犬,它全程就这么陪伴着我。"

" 我前排的乘客一直在舔我的脚 ……"

" 你好,我能来杯橙汁吗?"

" 在飞机上看到了一只可爱的猫!"

" 一只企鹅乘客 "

" 好像看到了名人!"

" 这是我第一次带着狗飞行,机组帮我们升到了头等舱,她现在靠在一个隔壁陌生姐姐的腿上睡着了,完美!"

" 我们家狗,每次出门都是头等舱的。"

" 同时遇到了一只服务狗,和服务猫 ……"

" 飞了六个小时,不知道这个姿势舒服么 ……"

" 第一次在飞机山看到袋鼠 …… 还穿着衣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