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艾尔玛竟将一处海域海水全部卷走 大海变戈壁

日期:2017-09-11 05:10:45 阅读:  来源:综合新闻
分享到:
邮箱:

  “艾尔玛”被称为大西洋上有史以来最强的飓风,其威力在本周初袭击加勒比海岛的时候,都已为人所知。本周五(9月8日),“艾尔玛”在袭击巴哈马群岛的时候,竟然将一处海域的海水全部卷走,留下了干涸的海床,犹如茫茫戈壁。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9日报道,本周五(8日),“艾尔玛”飓风在席卷了加勒比海岛后,又扑向巴哈马群岛和古巴,同样给当地留下一片废墟。更令人惊奇的是,飓风过后,有民众在巴哈马的长岛拍下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这里的海水一夜间全部消失,留下了裸露的海床,一眼望去犹如茫茫戈壁,荒凉得令人恐惧。原来,“艾尔玛”在过境的时候将这片海域的海水全部卷走了。

  一些网友在看了视频后感到担忧,认为这是否是海啸的前兆,因为国际海啸信息中心的网站上就有提示说,一旦发现海边上的海水突然退却,裸露出海底,这就是典型的海啸来临的前兆。

 

  美国《华盛顿邮报》的报道打消了这些人的忧虑。报道称,根据专家的说法,这种现象可能是被称为飓风“膨胀”导致的结果。专家说,由于“艾尔玛”威力巨大,其中心的气压却很低,于是,在运动过程中就不断地将海水吸入。一旦飓风离开海岸线,海水还会回到原来的地方。

 

  果然,大约13个小时后,有网友拍到这片海域已经基本呈现出原来的样子。预计,这片海域要在当地时间10日下午才能完全恢复往日的碧海蓝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