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她被牛津录取 诺贝尔奖和平奖得主很兴奋(图)

日期:2017-08-19 05:17:44 阅读:  来源:综合新闻
分享到:
邮箱:

诺贝尔奖和平奖得主马拉拉(Malala Yousafzai)17日说,她被世界著名学府牛津大学录取,非常兴奋。

这位20岁的巴基斯坦女学生17日在推特上宣布这个消息时写道:“很高兴去牛津!所有A级学生们,做得好!这是最艰难的一年。愿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接下来的生活!”

马拉拉是一位积极为女童争取接受教育权利的倡议者、2014年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也是年龄最小的联合国和平使者。

现在马拉拉希望在牛津大学完成著名的PPE(哲学、政治和经济学)学位。在牛津拿到这个学位的知名人物包括:前巴基斯坦总理贝娜齐尔.布托(Benazir Bhutto)、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前英国首相卡梅伦和缅甸领导人昂山苏姬等。

2012年10月,马拉拉在上学回家的路上被塔利班激进分子开枪击伤她的头部,她在英国伯明翰伊丽莎白女王医院接受治疗,医生用钛板覆盖了她头骨上的大洞。她的大脑或神经没有受到严重的损伤,她甚至将她头顶那块被除去的头骨当作她的战斗纪念品。

她在16岁那年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青年大会上表示:“他们以为子弹会使我们沉默,但他们失败了。”

2013年3月19日马拉拉到英国伯明翰的Edgbaston女子中学就读。她说,她“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她在2015年普通教育证书考试(GCSE)中考获六科A+和四科A的优异成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