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29岁逃离北京!叛逆英漂的她,是这样的移民路径

日期:2017-07-19 05:50:33 阅读: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分享到:
邮箱:

当大家都在犹豫“要不要逃离北上广”的时候,G在29岁已经做了这个壮举。在出国之前,她在北京奋斗了将近8年,是电视台资深制片人和项目管理。

因为工作涉及到大量的涉外合作,G在工作中发现:尽管国家投入了大量资金,但中国文化的推广效果却差强人意。

带着中英文化交流的使命,她走出国门,2014年9月,G开始在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攻读国家政治的研究生。

来英的第二个月,她遇见了生命中的另一半。他们在彼此认识5个月后开始交往,一毕业就结婚。

毕业时,G 32岁。一开始她也有四处找工作机会,甚至进入了大英图书馆的终轮面试。

正当G灰心丧气时,她的教会朋友,伦敦国王学院的博士夫妇,告知她可以去学校查查毕业生企业家这条出路。

果然,学校每年有10个名额给到毕业生企业家,但审核过程繁琐,据说没有一年发放完所有名额。尽管如此,G还是决定试一试。这一次她离Deadline仅剩5天。

通宵准备了2天2夜,结果辅导老师上来一看她打算做文化交流就觉得她在唬人。直到看完简历之后,才开始相信她的初心。

连轴转的修改,最终提交还是错过了Deadline20分钟。没想到却在10天后,意外收获了第二轮面试通知。终轮面试,是5分钟展示+5分钟问答,G正常发挥,最终圣诞节前夕拿到了学校的毕业生企业家名额。

这个闲不下来的女子,在毕业生企业家签证申请下来后,了解到这个签证只能最多持有两年,而且第一年结束后,还要重新申请学校的担保,她觉得自己得尽早转成正式的企业家移民签证。

“当时所有人都跟我讲,企业家移民是英国所有签证里面拒签率最高的,万万没想到,我的签证用了不到2个月时间,没有面试,直接获签。”

G到今天都记得,拿到企业家移民签证那天,正好是中秋佳节。

你问英国到底吸引她什么?

可能英国给她一个30岁重新来过的机会,一个更公平的竞争环境。自断后路的她,遇见了全新的自己,也遇见了爱情。

如果你也想给自己一个机会——圆梦英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