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买了就不想出门 美国最贵公寓叫价6亿元(组图)

日期:2017-04-19 09:14:12 阅读:  来源:太阳报
分享到:
邮箱:

据英国《太阳报》4月17日报道,一般来说,我们这些凡人很少能亲眼见识到美国纽约曼哈顿的名流豪宅。近日曼哈顿上东区的一套奢华公寓出售,叫价6700万英镑(1英镑约合人民币8.6元),成功跻身全美境内最贵的20栋房子之一。图为公寓所在建筑的大门,装饰非常奢华。编译/刘扬子

这间“文艺颓废风”的房子由著名建筑师JohnH.Duncan设计,豪宅于1903年建成。图为豪宅内部,装修风格非常精美。

这间豪宅位于六层,总面积达1.5万平方英尺(1平方英尺约合0.09平方米)。图为奢华风的客厅,天花板上还吊着大型水晶灯。

房产经纪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称,这间豪宅最近才放到房产市场上,已经有一些有意向的买家过来询价。这套奢华公寓坐落于曼哈顿的上东区,是名流们聚集的地方。

该豪宅拥有一个宽敞的大厅,在开放式壁炉两旁设有雕刻的壁炉台。图为豪宅内部。

房产经纪公司的网站上对于豪宅的描述:“现任房主聘请了世界上最优秀、最有魅力的建筑师兼设计师WilliamT.Georgis重新设计,将这间豪宅改造成‘镀金时代’的奢华邸宅。”(镀金时代是指20世纪初第二次工业革命后财富创造的年代。)图为豪宅的客厅。

设计师还在豪宅里专门设计了一间书房,这里的陈列像私人图书馆。

房主在餐厅里摆放了一张巨大的圆桌,从餐厅的窗户能俯瞰漂亮的花园。

图为豪宅里的其中一间浴室。

图为豪宅里的酒吧及台球室。据报道,台球室的墙壁上包了一线大牌Hermes(爱马仕)的红色皮革,与台球桌的红色台面相得益彰。

图为豪宅里雅致的更衣室,简直是女性同胞的梦想之地。

这套奢华公寓位于六层,从公寓就能眺望到纽约的中央公园。公寓里还设有按摩室、桑拿浴室及带玻璃屋顶的健身房。图为公寓的一间卧室。房产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谁要是买了这套公寓,可能会再也不想出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