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中国大爷晨练惊呆外国网友:这才是战斗民族!(图)

日期:2016-07-01 16:44:55 阅读:  来源:观察者
分享到:
邮箱:

还记得外国人对中国人的刻板印象么?其中,“中国人个个会功夫”绝对要排前五。

  还记得外国人对中国人的刻板印象么?其中,“中国人个个会功夫”绝对要排前五。

  这个刻板印象从哪儿来呢?除了李小龙李连杰成龙等武打明星的影响,中国大爷们开挂的晨练方式,更是惊呆了歪果仁……

  他们一定是退役的运动员!

 

  不,他们都是退休了的功夫传奇!

 

  说起来,中国大爷们的晨练项目还是很丰富的。

  他们喜欢用各种方式揉搓身体……

 

 

  或者将身体掰弯成任意角度……

 

  没事儿拍拍胸脯……

 

  或者做个仰卧起坐;

 

  俯卧撑;

 

  这些都轻松搞定。

  像踢毽子啊,

 

  变着花样跳绳啊,

 

 

  旋转跳跃着玩空竹啊,

 

  打个乒乓球什么的,更是小case。

 

  真正让歪果仁惊叹的,是他们惊人的臂力;

 

 

 

  以及如体操运动员般灵活的四肢。

  倒挂;

 

 

  旋转;

  前后摆动,

  高低杠玩得不要太溜……

  最惊人的是下面这两位,功力直逼奥运体操冠军……

 

先来点轻松的热热身

 

 

开始大幅度摆动

 

 

360°旋转完美落地

  感觉路人都看呆了……

  这位大爷则更喜欢各种方式的旋转,高低杠已经满足不了他开挂的人生……

 

 

  中国网友表示,我们也是战斗民族啊……

  外国网友:绝对没有造假,我在中国的时候就经常看到大爷们早上6点就开始锻炼了。

  赫芬顿邮报曾报道过中国大爷的晨练,标题是:

 

为什么说中国大爷比咱都健壮

  上面的动图也大多来自赫芬顿邮报拍摄的视频:

  外国网友看完很服气:

 

灵猿摘果那一招,我12岁的时候还会做……

 

我有一半的项目不会做……

 

动作完美!我全程是笑着看完的,因为这些动作都是真实的,没有夸张。

 

这给了我出门锻炼的动力,我才21岁,竟然比不过一群大爷……

 

太酷了!我忽然想念我的爷爷奶奶了。

  网友表示,说好的共产主义很邪恶呢?怎么人家老年人的生活比我们丰富健康多了?

 

在中国,老人退休之后,生活还在继续,而不是就等着生病,然后死亡。

 

西方的媒体总是告诉我们,中国人只在乎在奥运会上夺取金牌。

  这很不美国。美国人有心脏病、高血压、肥胖症,喜欢玩摩托车和耍无赖,有着劣质的退休中心,年轻人对老年人缺乏尊重。

  这些身体倍儿棒的中国老年人以为自己是谁呀,生活质量辣么高,还辣么精力充沛。扯淡吧呢。

  这些生活在邪恶的共产主义制度下的人太辛苦了,他们要在雾霾天出门工作、锻炼。

  但是,在自由民主的土地上生活的人们呢?他们只会整天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吃麦当劳,直到他们胖到没法从沙发上站起来,直到沙发成为他们的坟墓。

  所以,到底是谁需要为自己准备好棺材?

 

  我希望我们国家也可以这样。每回我在公共场合运动,别人就会认为我在秀,或者我想捣乱。就算是在公园玩单杠,都会有人带着有色眼镜看待,弄得好像你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一样。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鼓励人们在公园等公共场合做室外运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