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18岁留学生开宝马逆行闯红灯 拖行交警30多米(图)

日期:2016-05-13 11:13:57 阅读:  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到:
邮箱:

  5月11日,绍兴,这段仅一分多的视频在柯桥警方微信平台发布后,引起众多网民的关注。柯桥区事故中队交警钱志明下班后,来到柯桥裕民路与育才路口站高峰岗。过了20分钟左右,裕民路东西向红灯亮起。这时,一




  5月11日,绍兴,这段仅一分多的视频在柯桥警方微信平台发布后,引起众多网民的关注。柯桥区事故中队交警钱志明下班后,来到柯桥裕民路与育才路口站高峰岗。过了20分钟左右,裕民路东西向红灯亮起。这时,一辆未悬挂车牌的宝马Z4轿车突然自东向西逆向行驶到路口,并在斑马线上停下。

  


  事发地点在闹市区学校周边,时值晚高峰,车主的行为不仅会影响正常的道路通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于是,在路口东北角的钱志明立即走了过去。

  


  钱志明上前将宝马拦下后,他先是走到车子左侧敬礼示意,向车主指出其交通违法行为,然后将手伸进驾驶室半开的车窗内,要求对方出示驾驶证件。但车主并不愿配合,称自己没有带驾驶证,钱志明要求其出示身份证,对方也称没有。

  


  就在这时,车主竟然不顾红灯突然加速,左手还在车窗内的钱志明毫无准备,一下子被宝马车拖着行走。

  


  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路口的其他交警和交通协管员连忙跑过去将他扶起,将他送往医院检查,同时控制住宝马车主并报警。

  


  华舍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后,将车主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经了解,宝马驾驶员姓潘,是临安人,今年18岁,去年刚从新加坡留学回来,他的驾驶证是今年3月份刚考出的,目前还在实习期,宝马车也是刚买的,还是临牌,没有上牌照。

  相关新闻:18岁男子留学归来 开临牌宝马跑车拖行交警30米

  逆向行驶,还闯红灯拖行交警,这些原本只在电视新闻里才看得到危险场景竟然在我们身边也发生了。

  5月10日,在柯桥裕民路与育才路口,一名驾驶宝马Z4的司机逆向行驶,在面对交警纠违时,竟不顾红灯突然加速将交警强行拖行30多米,造成执勤交警左侧身体多处挫伤,所幸没有酿成严重事故。目前,因妨害公务罪,宝马车司机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当天傍晚5点多,柯桥区事故中队交警钱志明下班后,来到柯桥裕民路与育才路口站高峰岗。据了解,自今年4月底全区开展八大类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以来,钱志明每周都要到该路口站3次高峰岗,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过了20分钟左右,裕民路东西向红灯亮起。这时,一辆未悬挂车牌的宝马Z4轿车突然自东向西逆向行驶到了路口,并在斑马线上停下。时值晚高峰,该车主的行为不仅会影响正常的道路通行,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于是,在路口东北角的钱志明立即走了过去。

  钱志明先是敬礼示意,向车主指出其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然后将手伸进驾驶室半开的车窗内,要求其出示驾驶证件,但车主并不愿配合,称自己没有带驾驶证。钱志明要求其出示身份证,对方也称没有。正当钱志明打算要求其出示其他相关证件时,谁知车主不顾红灯突然一脚油门向前冲去。

  面对车主的加速,左手还在车窗内的钱志明毫无准备,一下子被拖走了。钱志明事后回忆,当时他的脑子一片空白,由于宝马车车身很低,他感觉身体拖到地了,就尽量把腿往车后备箱抬,同时拼命喊车主快把车停下来。当车主开过路口刹车停下时,他的外腰带已经磨断,裤子也磨破了,左侧身体多处挫伤,顿时流出了血。

  面对突如其来的事件,路口的其他交警和交通协管员见状连忙跑了过去将他扶起,同时将宝马车主控制住,并报了警。华舍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后,将车主带回了派出所接受调查。据了解,宝马车主姓潘,临安人,今年18岁,去年刚从新加坡留学回来,驾驶证是今年3月份刚考出的,还在实习期,宝马车也是刚买的,还是临牌,没有上牌照。

  潘某交代,事发当晚他急着去办事,但当时刚好是高峰期,路上的车很多,眼看时间来不及了,他就想趁红灯时逆向行驶直接开到路口,但遇到了交警。“我当时出门比较急,没有带驾驶证也没有带身份证,因为害怕被处罚,就抱着侥幸心理,心想自己的车还没有上牌,就想趁交警不注意时突然踩油门逃离,没想到他的手卡在了车窗里。”潘某说,意识到交警被他拖飞后,他就后悔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