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真爱就是生死相托 美新婚夫妇演绎史诗般婚纱照

日期:2015-12-17 10:59:58 阅读:  来源:网易
分享到:
邮箱:

  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一对夫妇在悬崖绝壁之上拍摄了一组史诗般的婚纱照。100米的高空之中,新娘凌空独立,把生命托付在爱人手中。此等爱与勇气,令观者为之动容。

  

  为了完成这组照片,摄




  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一对夫妇在悬崖绝壁之上拍摄了一组史诗般的婚纱照。100米的高空之中,新娘凌空独立,把生命托付在爱人手中。此等爱与勇气,令观者为之动容。

  

  为了完成这组照片,摄影师用绳索将两人从山顶降至离地100米的山间平台。这对勇敢的新人在空中崖壁之上进行拍摄。


  新娘克里斯蒂悬于空中,新郎凯文仅仅抓住她的手。拍摄活动看似惊险,但其背后有完善的设备和安保措施支持,其实有隐藏的绳索保障新人的安全。
  

  克里斯蒂和凯文夫妇的这组婚纱由摄影师杰·菲尔布里克(62岁)和维姬·菲尔布里克拍摄完成。这对摄影师夫妇素来以“极限摄影”闻名,不少追求新奇刺激的人都会来找他们拍摄。
  

  雾很重又迟迟不散的那天,原本设定好的拍摄计划难以进行,因为镜头根本拍不清人——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意外地有了充满戏剧效果的拍摄成果:“在一些绝佳的照片里,我们把自己降到离新郎新娘很近的位置,然后俯拍他们。”杰这样介绍道。这样的拍摄手法,着实精彩。
  

  在成为极限摄影师之前,杰是一名登山向导,曾接受专业的防灾训练。为了拍下这些照片,他经常得悬在半空中,或是与拍摄对象站在一起。
  

  夫妇俩2008年起开始从事极限摄影,他们的拍摄地包括冰山、雪坡和水下。
  

  拍摄过程中,他们会通过调整角度和姿势来隐藏拍摄对象身上的绳索。大部分拍摄都由夫妇二人独立完成,偶尔会请一位登山向导来担任打光师。
  

  大多数照片中,杰都努力通过造型和拍摄视角,来掩藏绳子和锚,而尽可能地避免后期PS。杰说:“刚开始策划结婚照拍摄时,我脑子里浮现起当初我拍摄入门时印象深刻的点子。那时候,我就觉得那样的地点,会是绝佳的结婚照背景。”
  

  杰还说:“拍摄中,吸引我的往往是将美丽的主体至于荒凉,或者说不可思议的背景之下。悬崖峭壁正是能完美体现这种感觉的选择。”已经有四、五对情侣来杰这儿拍过峭壁结婚照了,下个季度也已经有人预定了。
  

  新罕布什尔州怀特山上这每次历时90分钟的拍摄工作,均有杰和他的夫人维姬合力完成。有时,他们也会带上第三个人,帮忙打光。杰坦言,有且仅有一次,一位踏上峭壁的新娘,被眼前景象吓到腿软。杰尽了全力去宽慰她,可她还是害怕。最后,那次拍摄计划只得搁浅。
  

  据杰陈述,那位新娘原本是没有问题、跃跃欲试的,但一上峭壁,立马转回身,斩钉截铁地说:“没门儿!”但无论如何,自然,依旧是杰最擅用的拍摄背景。这一次,他用镜头,将新郎新娘定格在这炫目的北极光下。
  

  杰还介绍说,通常要赶在日出前做好一切准备,这样等太阳出来时,新郎新娘已经就位,能赶上非常美丽的日光。他也说,有次一对新人,很耐心地在峭壁上等待了好几个小时,为的是等雪和雾散清,才好拍摄。
  

  还有位新娘订制了“冰雪奇缘”的主题,来看看她在峭壁冰窟上的造型。
  

  不只是新人才能来拍摄哦,杰为一切想体验峭壁生活的人提供拍摄服务。他的客户里,有模特,有选美皇后,还有舞者。他们都在寻求一次“相片世界里的冒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