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路透社发布2015年最“奇怪”照片 青岛浒苔在列(图)

日期:2015-11-27 15:25:50 阅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邮箱:

  当地时间10月10日,哥伦比亚麦德林,人们在参加一场“泡泡足球赛”。泡泡足球是近年欧洲流行起来的新潮运动,球员上半身包裹在透明塑料太空球里,只露出腿来进行奔跑、踢球,这样不仅减免了球员身体的直接碰撞,

  当地时间10月10日,哥伦比亚麦德林,人们在参加一场“泡泡足球赛”。泡泡足球是近年欧洲流行起来的新潮运动,球员上半身包裹在透明塑料太空球里,只露出腿来进行奔跑、踢球,这样不仅减免了球员身体的直接碰撞,也增加了足球赛的娱乐性。


  当地时间8月12日,埃及西瓦绿洲,病人将自己埋在热沙之中,当地有说法称沙浴是一种自然疗法,可以治疗许多疾病。


  当地时间10月8日,西班牙马德里的一场摔跤比赛中,玻利维亚摔跤手Yenny Mamani直接将对手拎起来。


  当地时间4月28日,两名游客在古巴哈瓦那海边游泳。


  当地时间6月7日,德国南部的加米施-帕滕基兴的阿尔卑斯山脉上升起印有G7集团国家领导人头像的膨胀的气球。


  当地10月31日,美国加州,一个被远程控制的女巫飞在天空中,这是当地社区制作的万圣节把戏。


  当地时间6月20日,美国纽约康尼岛举行第33届康尼岛美人鱼大游行,一名游行者在街旁休息。康尼岛美人鱼游行是纽约一年一度的夏日盛典,游行中人们装扮成各种海洋生物尽情表演。该活动旨在将神话元素带入生活,鼓励人们相互信任,进行艺术性的自我表达。


  当地时间9月27日,在美国加州亨廷顿海滩举行的狗狗冲浪大赛上,一只参赛小狗在海浪中飞起来。


  当地时间4月4日,在英国利物浦举行的“国家障碍赛马大赛”上,一名女士作势骑一匹玩具马。


  3月18日,日本东京时装周,一名模特展示设计师鹤田隆文的作品。


  3月3日,韩国加平郡,在一场集体婚礼的间隙,一名新娘在女厕门口,旁边男厕则有众多新郎在排队。


  当地时间7月17日,伦敦电影动漫展,一名男子模仿成《星际迷航》中半瓦肯人、半人类角色斯波克(Spock)。“瓦肯举手礼”是斯波克的招牌动作,在使用此手礼时,通常还会说瓦肯祝词“生生不息,繁荣昌盛”(Live long and prosper)。如今该手势已经变成一种文化符号,表示“来自另一星球”。


  当地时间11月6日,美国2015年度胡须大赛在纽约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300余名“胡须潮人”向外界展示了自己引以为傲的胡须,这是一名选手的胡须造型。


  7月24日,山东青岛,孩子们在飘满浒苔的海面游玩。


  当地时间1月25日,美国爱荷华州一座画有《美国哥特式》壁画的谷仓。《美国哥特式》是美国艺术史上最著名的画作之一,与自由女神像、芭比娃娃、野牛镍币和山姆大叔并列,被视为美国文化的五大象征之一。


  11月12日,新加坡樟宜机场,为给电影造势,全日空航空公司(ANA)与迪士尼合作推出《星球大战》主题涂装客机,机型为波音787梦幻客机,机舱内乘客座椅、水杯等皆为《星战》主题。图为游客参观客机,《星球大战》里的角色“尤达大师”就在座位当中。


  5月30日,日本东京,一年一度的婴儿啼哭大赛在东京浅草寺举行,第一个让婴儿哭泣并且哭声最响亮的的选手赢得比赛。一名相扑手努力使婴儿哭泣的同时,自己也很为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