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四川康定地震余震已达44次 成都等地震感强烈(图)

日期:2014-11-23 09:49:21 阅读: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邮箱:


康定县城民众跑到街边“避难”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22日16时55分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北纬30.3度,东经101.7度)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18千米。记者所在的成都震感强烈,有市民反映成

   


康定县城民众跑到街边“避难”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22日16时55分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北纬30.3度,东经101.7度)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18千米。记者所在的成都震感强烈,有市民反映成都家中吊灯摇晃。截至22日22点34分(北京时间),地震造成2死42伤,伤者多数是踩踏拥挤造成的轻伤;三户房屋倒塌,省道211线巴郎口道路中断。由于天黑,房屋受损无法准确统计,具体伤亡和受损情况仍正进一步统计中。

    康定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通过电话告诉记者:地震发生时,康定县城有明显震感,但是没有发生大面积房屋垮塌,具体灾情仍在统计当中。这位负责人说,康定县城目前市民秩序良好。据悉,本次地震震中为北纬30.3°,东经101.7°,在康定县境内,但是震中位于康定县新都桥、塔公乡附近,据康定县城有一座折多山阻隔。目前,新都桥、塔公乡的电话繁忙,记者正在进一步了解当地灾情。

成都等地震感强烈

    新华社成都11月22日电(记者肖林胡旭)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2日16时55分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发生6.3级地震。

    住在康定县城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当地房屋摇晃厉害,很多东西掉落在地,但他目击范围之内没有看到房屋倒塌。甘孜州人民医院一名医务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没有伤亡人员送往医院。当地群众没有出现慌乱情况。

   地震发生时,包括成都市在内的康定周边城市不少居民反映震感强烈。

四川康定发生地震 一名女性被玻璃砸中致死

    记者从甘孜州人民医院急救中心获悉,120接诊刚刚去到将军桥芭夯兔店,发现一名七十多岁的女性,被玻璃砸中头部,当场死亡。

    天府早报记者独家获悉,死者名为张正华,今年73岁。记者联系上张正华儿子,对方表示自己刚刚得到消息,非常悲痛,目前正在外地,昨日刚刚从康定离开,原本打算24日回康定。目前张正华的孙子正在帮忙料理后事,张正华遗体已送往停尸房,平日张正华在康定帮忙打理玻璃店。

康定6.3级地震 震中居民称很多房屋倒塌

    昨日下午4点55分,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北纬30.3度,东经101.7度)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18千米。

    四川日报消息称,康定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地震发生时,康定县城有明显震感,但没有发生大面积房屋垮塌,具体灾情仍在统计当中。负责人说,震中位于康定县新都桥、塔公乡附近,距康定县城有折多山阻隔。目前,新都桥、塔公乡电话繁忙。

    17时50分左右,康定县消防中队一值班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关于地震尚未接到求救报警。康定县城多名居民介绍,地震持续时间不长,在十秒以内。一名宾馆工作人员称,“震了两次,第一次不是很凶,第二次吓得我腿都软了。”

   一位新都桥镇居民称,镇上房屋倒塌很多,大多数都是藏式房屋,普通房屋有受损。目前,还没有救援人员赶到,部分地区已经停电,通讯也时断时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