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无处可逃 加拿大总理表示愿就遣返逃犯与中方合作

日期:2014-11-10 17:03:47 阅读: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邮箱:

  昨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加拿大总理哈珀。“反腐”成为两国领导人会谈的重要话题之一。昨日,中加双方发表了《中加联合成果清单》。清单中明确:双方同意继续根据各自国家法律就打击跨国犯罪和反腐

  昨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加拿大总理哈珀。“反腐”成为两国领导人会谈的重要话题之一。昨日,中加双方发表了《中加联合成果清单》。清单中明确:双方同意继续根据各自国家法律就打击跨国犯罪和反腐败开展合作。

加拿大总理表示愿就遣返逃犯与中方合作

  习近平指出,哈珀总理这次访华取得积极成果,我们双方就发展中加关系达成一系列共识和协议,建立了两国外长年度会晤和经济财金战略对话机制,同意加强能源资源、节能环保、金融服务等领域合作,宣布2015年至2016年为中加文化交流年。

  习近平表示,中国正在加大反腐败斗争,中加双方应该在执法领域包括追逃追赃问题上加强合作。哈珀表示,加中关系对加方越来越重要。我对这次访问感到满意,更对未来两国合作充满期待。加方愿同中方加强对话,扩大贸易投资,落实好人民币清算安排,促进人文交流。加拿大无意收留逃犯,愿意在遣返方面同中方开展合作。

加中未签署引渡条约 外逃官员看重加拿大

  反腐,是此次APEC会议讨论的议题之一。11月8日,外交部长王毅表示,APEC部长级会议通过《北京反腐败宣言》,成立APEC反腐执法合作网络,在亚太加大追逃追赃等合作,携手打击跨境腐败行为。

  北京大学廉政建设研究中心主任李成言表示,案值大、身份高的外逃官员往往看重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西欧等未与我国签订引渡条约的国家,认为那里更“安全”。

  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会长唐国强表示,此次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参与宣言的签署释放出一个信号,即整个亚太地区将携手反腐败、反贿赂,并为之出台具体措施,这让一些海外的“反腐盲点”亮了起来。

国际追逃追赃研讨班 十二月将在中国举办

  同在11月8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为促进亚太地区反腐败和执法机构间的沟通、联络和能力建设,推动打击腐败、贿赂、洗钱和非法贸易等方面的务实合作,APEC反腐败执法合作网络日前正式运行。

  该网络由APEC各经济体反腐败和执法机构人员组成,隶属于APEC反腐败工作组,组织结构包括主席、联络人和秘书处。

  中国监察部履行秘书处职责,目前已协调各经济体确定了联络人员名单,中方联络人员分别来自监察部、最高检、公安部、司法部、人民银行。今年12月将在中国举办面向亚太地区的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研讨班。 据新华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