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全球“最丑”建筑出炉:中国央视大楼上榜(组图)

日期:2014-11-09 11:33:12 阅读:  来源:金融时报
分享到:
邮箱:

英国《金融时报》日前在其遍布全球的编辑记者中做了一个调查,请他们推举出自己身边最想拆掉的糟糕建筑,结果北京的中央电视台新址、法国巴黎蓬皮杜中心、纽约的时代华纳中心等建筑纷纷上榜。

值得欣慰的

    英国《金融时报》日前在其遍布全球的编辑记者中做了一个调查,请他们推举出自己身边最想拆掉的糟糕建筑,结果北京的中央电视台新址、法国巴黎蓬皮杜中心、纽约的时代华纳中心等建筑纷纷上榜。

    值得欣慰的是,在随后的读者调查中,只有4%的读者想要拆掉央视大楼,俄罗斯驻古巴大使馆则以20%的得票率高居读者最想拆掉的建筑榜首。


英国伦敦“对讲机”大厦

    《金融时报》记者埃德温·希思科特评价说,它的“大头”戳在伦敦的地平线上,还不时像个白痴似的从塔桥后面“弹出”,视觉轰炸了整个城市,根本就不应该通过规划许可。


南非约翰内斯堡庞特塔

    庞特塔建成于1975年,高达173米,是非洲最高的住宅大厦,也是约翰内斯堡第二高的摩天大楼。大厦高54层,外观为圆柱形,中间有巨型天井,被称为“中心”。


日本东京朝日啤酒总部大楼

    朝日啤酒公司总部大楼于1989年建成,琥珀色的建筑像一罐起沫啤酒,旁边较矮的建筑则像一杯啤酒,上面放着被当地人叫做“金粪”的雕塑。


法国巴黎蓬皮杜中心

    蓬皮杜中心1977年建成时还算一座“聪明”的建筑,它的外部钢架林立、管道纵横,并且根据不同功能分别漆上红、黄、蓝、绿、白等颜色。但由于角落和缝隙太多,难于清洁,时间的流逝让其变得越来越丑陋。


美国纽约时代华纳中心

    这栋高达80层的双子楼是一座多功能建筑,包含巨大的购物中心。推举者认为它破坏了哥伦布环岛的地平线,让老电影中的美景一去不返。


俄罗斯驻古巴大使馆

    这栋建筑由苏联“人民建筑师”Aleksandr Rochegov设计,1987年建成。在当地人眼中,它和一支注射器没什么两样。


中国北京央视大楼

    央视大楼由荷兰建筑师雷姆·库哈斯设计,由于造型奇特,被北京人亲切地称为“大裤衩”。


埃及开罗Mogamma大楼

    Mogamma大楼坐落在解放广场,见证了埃及许多历史时刻。开罗室内设计师和建筑师卡里姆说:“这是一个怪物。这是一个野兽。但是从视觉上来说它就只是大而已。”


印度孟买“安蒂拉”大楼

    “安蒂拉”大楼是印度首富穆凯什·安巴尼的私宅。印度媒体报道称这栋27层的大楼造价高达10亿美元。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