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真人版《猫鼠游戏》 20岁男生如何骗倒皇室(组图)

日期:2014-10-24 09:55:00 阅读:  来源:综合新闻
分享到:
邮箱:

20岁的西班牙大学生弗朗西斯科·尼古拉·戈麦兹·伊格莱西亚斯和西班牙前首相、人民党荣誉主席阿斯纳尔。



和加西亚·勒嘉斯与马德里市长安娜·博特亚在一起。
  一名20岁的娃娃脸大学生,把政要圈子刷



20岁的西班牙大学生弗朗西斯科·尼古拉·戈麦兹·伊格莱西亚斯和西班牙前首相、人民党荣誉主席阿斯纳尔。



和加西亚·勒嘉斯与马德里市长安娜·博特亚在一起。

  一名20岁的娃娃脸大学生,把政要圈子刷得团团转。这不是电影《猫鼠游戏》里的情节,而是来自西班牙的真实事件。

  20岁的西班牙大学生弗朗西斯科·尼古拉·戈麦兹·伊格莱西亚斯(Francisco Nicolás Gómez Iglesias)上周因诈骗罪被捕入狱,同时他也成为西班牙最为臭名昭著的“不速之客”。 

  西班牙国家警方称,伊格莱西亚斯通过与政要联系,从15岁开始,在5年时间里不断出现在各种政治会议等场合,甚至试图与西班牙王室发生联系。审理其案件的法官梅赛德斯·佩雷斯·巴里奥斯(Mercedes Pérez Barrios)称,她“难以理解一个20岁的年轻人,是如何仅仅通过言语以及自己本人的身份进入各种峰会、活动以及政治场所却不引起怀疑的。”



通过介绍自己是政府顾问,尼古拉多次在伯纳乌球场VIP专座看球。

  据《纽约时报》报道,伊格莱西亚斯被捕一事在西班牙造成了不小的风波,一方面西班牙曾长期受到分裂组织的威胁,政要安危一直受到关注,另一方面,伊格莱西亚斯仅仅通过一个国务院秘书就参与进了大桩生意买卖,凸显了西班牙高层人脉盘错的问题。
 

  而伊格莱西亚斯在今年6月19日甚至受到皇室邀请,与西班牙新王费利佩六世握手。

  不过报道称,在被捕之后,政要们迅速与伊格莱西亚斯撇清了关系。在伊格莱西亚斯与国王握手的照片中,站在其身旁的女商人霍夫曼(Catalina Hoffmann)于21日否认将伊格莱西亚斯的名字加入邀请名单中。




 

  西班牙媒体给他起了个外号,叫做“小尼古拉”,意指法国小说中一个爱闯祸的淘气鬼。不过在18日获得保释之后的伊格莱西亚斯没有做出任何公开声明,他将面临正式的审判。

  《纽约时报》援引西班牙媒体消息称伊格莱西亚斯的家人对此消息感到震惊,声称其受到某种陷害。

  据悉,伊格莱西亚斯经常以政府顾问身份出入伯纳乌球场VIP专座,观看皇家马德里的比赛。同时法官报告显示,他通过“人脉关系”,向某位商人收受了超过25,000欧元以换取“地产交易便利”。

  不过在频频出入高层活动后伊格莱西亚斯的“演出”终于还是露出了马脚——他在试图参加一次美国大使馆的酒会时失败了,同时他在试图与王室进行进一步交涉时遭到了怀疑。西班牙警方随后展开了调查,终于发现了他的惊人秘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