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四川街道办官员持有记者证 涉事报社被罚款3万

日期:2014-09-14 08:46:31 阅读: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邮箱: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 实习生顾开贵)9月11日,新京报网率先披露,《资阳日报》近日公示的换发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中,四川省简阳市简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雷启锋赫然在列。另外,在该公示名单中,还发现至少5名在职官员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 实习生顾开贵)9月11日,新京报网率先披露,《资阳日报》近日公示的换发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中,四川省简阳市简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雷启锋赫然在列。另外,在该公示名单中,还发现至少5名在职官员。

  今天凌晨,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在其官网发布通告称,11日,该局立即依职权进展开调查。调查发现,资阳日报社在为雷启锋办理记者证时,所在单位、所在部门以及职务等信息均不属实,因此,拟对该报社作出警告和罚款3万元的处罚。

  经调查核实,雷启锋申领新闻记者证的时间为2011年12月15日,发证时间为2012年1月6日,记者证编号B51003601000090。但2011年2月至今,雷启锋先后在中共简阳市委、中共简阳市委宣传部、简阳市社科联、简阳市简城街道办事处工作,未在资阳日报社工作。资阳日报社所填报《领取新闻记者证人员情况表》中雷启锋的所在单位、所在部门以及职务等信息均不属实。

  根据上述情况,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拟向资阳日报社下达《行政处罚告事先知书》。告知书的主要内容是:资阳日报社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新闻记者证管理办法》第八条、第九条第三项、第十条第二项、第二十条的规定,且情节严重。依据《新闻记者证管理办法》第三十六条第二项、第三项、第五项的规定,拟对资阳日报社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警告;2.罚款3万元。

  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按法定程序,依法作出严肃处理,并向社会公开处理结果。同时,要求全省各新闻单位对换发记者证工作进行全面自查,并对相关人员是否符合申领条件再次进行清理,坚决杜绝虚假申报、违规申领。对违规申领的,发现一起,顶格处罚一起,并根据《新闻记者证管理办法》的规定,对违规申领的新闻机构暂停核发新闻记者证,同时建议其主管主办单位对其负责人给予处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