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李雪主消失近50天后再次露面 改变发型(图)

日期:2014-09-05 10:05:08 阅读:  来源:朝中社
分享到:
邮箱:

  3日,牡丹峰乐团新作音乐会在朝鲜万寿台艺术剧院举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观赏了这场音乐会。

  音乐会在女声三重唱《人民称赞亲昵的名字》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和旁唱《海上的丰产歌》《我


  3日,牡丹峰乐团新作音乐会在朝鲜万寿台艺术剧院举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观赏了这场音乐会。

  音乐会在女声三重唱《人民称赞亲昵的名字》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和旁唱《海上的丰产歌》《我的心声》《坦白》《让岁月尽管流逝吧》《铁岭脚下的苹果之海》、轻音乐组曲《光辉的祖国》《祖国赞歌》等博得了观众掌声。

  音乐会结束后,金正恩向热烈欢呼的表演者和观众挥手还礼,祝贺演出成功。

  金正恩说,牡丹峰乐团拥有革命性、战斗性的创造风气,这次音乐会充分验证了这一点。近期,牡丹峰乐团不仅创作出歌曲《铁岭脚下的苹果之海》等新作品,而且不为已取得成果所满足,努力提升实力和技能,从而在作品创作形象中取得了长足发展。

  金正恩表示,朝鲜文学艺术部门干部、创作家和艺术家应学习牡丹峰乐团的创造风气,以在艺术创作创造活动中掀起革新,并为此作了重要指示。

  金正恩强调,朝鲜的文艺部门创作家和艺术家要创造更多具有时代气息的作品。要相信自己的旋律和节拍最好,下大力量创造民谣,同时创造朝鲜式的大众音乐等符合朝鲜人民情感需求的艺术作品。

  金正恩表示期待和相信,包括牡丹峰乐团在内的朝鲜文艺部门全体干部、创作家和艺术家将打开朝鲜文艺发展的新的全盛期。

  黄炳誓、金己男、崔龙海、金养建、金与正、李载佾等朝鲜领导人,朝鲜军队和社会艺术部门干部、创作家、艺术家,文化省、文学艺术总同盟中央委员会和作家同盟中央委员会干部、作家,艺术教育部门教师、研究员一同观看音乐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