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移民美国女孩的梦魇:性侵与怀孕风险不可避免(图)

日期:2014-08-08 09:46:13 阅读:  来源:科学箴言报
分享到:
邮箱:

  虽然由中美洲进入美国的移民大多为十几岁的男孩,但越来越多的女孩也加入了这场冒险,对于她们来说,这场冒险之旅可能更为困难,因为她们面临着额外的风险:怀孕。

  据《基督教科学箴言报》(The Christ


  虽然由中美洲进入美国的移民大多为十几岁的男孩,但越来越多的女孩也加入了这场冒险,对于她们来说,这场冒险之旅可能更为困难,因为她们面临着额外的风险:怀孕。

  据《基督教科学箴言报》(The Christian Science Monitor)报道,在一些情况下,这些女孩会在危险跋涉的途中遭遇强奸,另外一些情况下,性侵则发生在她们离开祖国之前,这也是为什么她们选择逃离自己国家的原因。一旦这些女孩进入联邦监狱,她们特别的生理需要将会成为漫长移民程序的主因。

  事实上,一些女孩在接受医疗检查时会知道她们怀孕了。“很多女孩怀疑她们怀孕了,但直到做医疗测试,她们才能确认,”律师兼华盛顿特区妇女难民委员会高级项目官员珍妮弗?柏德库(Jennifer Podkul)说。

  华盛顿特区妇女难民委员会的数据显示,53973名被安置在卫生和公众服务部(HHS)的未成年人中,有大约35%是女孩,该机构负责为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提供照顾。

  2012年10月1日开始的财年,联邦拘留所里的未成年怀孕少女生下了50个婴儿,卫生和公众服务部发言人肯尼斯?沃尔夫(Kenneth Wolfe)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

  这些年轻的母亲是危地马拉、萨尔瓦多和洪都拉斯等中美洲国家非法进入美国人群的一部分,她们往往没有家长或监护人陪伴。这些非法移民,在2011年呈现井喷之势,这加剧了移民制度的紧张状态,也引发了全美关于如何处理这些儿童的辩论。

  试图穿越美墨边境的无人陪伴未成年人经常需要面对身心创伤,而那些女孩,则格外会受到一些不法之徒和犯罪组织的性暴力。

  这种暴力通常发生在女孩北上前,柏德库女士说。柏德库经常在法庭上为未成年人辩护,也采访了很多来美的移民儿童,并写成了报告。“从乱伦到强奸,犯罪团伙成员无恶不作,”她说,“强奸被用作帮派施加控制的工具。”

  仅在危地马拉,每年就有成千上万的青少年遭到性侵犯,侵犯者多为亲戚,该国人权组织称。

  另外一些则在来美的路上受到侵犯,柏德库说,曾经有个15岁的危地马拉女孩在墨西哥被毒品贩子虏获监禁了几个月。

  “她被困在毒贩的避难处,并被迫随时与对方发生关系,”柏德库说。最后,一个守卫因为可怜那个女孩,放了她让她继续前往美国的旅行。这个女孩最终被拘留,在拘留所,她发现自己怀孕了。

  事实上,被边境巡逻队拘留,是这些女孩们越过边境的唯一结局,但一旦她们被安置在联邦监狱时,她们的需求也就得到解决了。儿童保护倡导者会接触这些女孩们,每周见她们一次,芝加哥大学法学院年轻移民儿童权利中心主任玛利亚?沃特詹(Maria Woltjen)说。

  “但是,在他们透露这一路发生的遭遇之前,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沃特詹女士说。

  这些怀孕的女孩早期将生活在一个设置有产前护理、咨询并能联系上律师、社会工作者的寄养家庭中。一旦分娩,卫生和公众服务部将会“积极为女孩和她的孩子寻找一个能够照顾、充满关爱的家庭”,沃特詹说。

  女孩们的“合法身份,与其他人一样”,掌握在移民法庭手中。而决定一个无人陪伴未成年人是否可以合法留在美国,往往要花上数年时间。

  在报告中,柏德库写到,这些孩子们被杀害、绑架或殴打的恐惧笼罩,这样的梦魇常常困扰他们数个星期。一些孩子还称,他们被锁在满是老鼠的仓库。一个少年还讲述了“妇女和女童被关在单独的房间,被强奸时的尖叫声萦绕在耳旁”的经历。

  很多女性旅行者都深知背后的危险。“人们公开坦白讨论这一切,唯一能做的就是出发前做好避孕措施,”柏德库说。

  国土部长约翰逊(Jeh Johnson)7月份曾在国会议员面前作证,称这些青少年的父母会给他们的女儿避孕药,“以防她们被强奸。”

  约翰逊还谈到在亚利桑那州诺加利斯临时拘留中心与这些青少年见面时的经历,这些青少年中包括一名怀孕三个月的15岁女孩。5月31日到7月22日,当局在该地处理了来自中美洲的5479名无人陪伴儿童,其中一些青少年还有了自己的孩子。

  但并不是所有的中美洲父母都应为孩子的离开被指责,柏德库说,“很多这些孩子,无论女孩还是男孩,实际上都是自己做决定的,”她说。

  对许多美国人来说,包括怀孕少女和未成年母亲在内的无人陪伴未成年人大量来美,可能都会感到震惊,但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人权组织——“边界行动网络”执行主任胡安妮塔?莫利纳(Juanita Molina)看来,这正是持续、长期的人口迁移模式的涨落史。

  “这些孩子的大量涌入,改变了人们的情感格局,”她说,“但事实是,这些问题已经持续很多年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