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香港富豪200万求包养嫩模 应征模特主动奉裸照

日期:2014-05-01 09:36:39 阅读:  来源:网易
分享到:
邮箱: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模界流传着一个知名富豪征求性伴的短讯,该富豪愿出价200万包养高质模一年,有不少急于挣钱快钱的模纷纷应征,为顺利入选更愿意向中介人奉上裸体照,据知有一位去年卷入“迷奸案”,曾出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模界流传着一个知名富豪征求性伴的短讯,该富豪愿出价200万包养高质模一年,有不少急于挣钱快钱的模纷纷应征,为顺利入选更愿意向中介人奉上裸体照,据知有一位去年卷入“迷奸案”,曾出写真的L模抢着应征,而且以贱价顶烂市,更主动提出3千元逐次计的试玩价,若富豪满意可以再度合作。
 
    其实模出席富豪饭局早已不是新鲜事,甚至有富二代一掷万金,为模举办生日派对,希望能一亲香泽。近日网上面流传多张AD2成员Amy(艾美琦),带同Donut成员Victoria及Loretta,一起出席富二代为Amy举办生日派对的照片,相中的Amy低胸短裙上阵外,又和富二代大跳辣身舞,二人玩得兴起,揽作一团变成连体婴,Amy更压至胸部变形,热情奔放。媒体致电Amy问到近日的征求性伴短讯及火辣生日派对,Amy直认有收过短讯,更大胆回应:“他出钱请我玩,无所谓。但我是找男友,不是包养。”Amy作风豪放,却坚守自己的道德底线,让人意想不到。
 
    嫩模始祖周秀娜成功上位,剧集、电影及广告工作一浪接一浪,晋身宅男女神外,亦成为一班美少女的偶像,希望可以复制娜姐的成功方程式,每年都有大批少女希望加入模特行列,亦因而出现了不少桃色陷阱,近日在模界便流传着一个知名富豪,透过中介人诚征美少女作不道德交易的短讯,内容要求高素质少女供知名富豪包养1年,需要签下保密协议,在包养期间可以入住豪宅,但在1年内只能服侍该名富豪,不能再接受其他客人的包养。
 
中介人先看模裸照

 
    该征求性伴的短讯,在模界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不少半红不黑,工作量近乎零的模,曾与该中介人接洽,而对方即以200万1年的条件,利诱一班模下海,但条件是先要让富豪看辨,中介人会向模索取全裸照片,若然样貌身材未达标准,该富豪亦愿意付1万元“弹钟费”,据知有不少入世未深,一直发着明星梦的少女模,曾电邮个人裸照给中介人,合格者才能和富豪见面交易,但一班乖乖奉上裸照的模,最终能否收到酬金,只有交易双方才会知晓,而进行肉体交易始终不是馨香事,模即使跌入桃色陷阱,亦只会暗叹倒楣,绝少张扬报警。
 
迷奸案模贱价卖肉

 
    据知情人士爆料,虽然该名富豪以200万1年包养模,但有一名去年卷入迷奸案风波,曾推出过写真的模L,入行不久已经从事不道德交易,刚下海时仍有价有市,但每年都有新鲜嫩口的模加入竞争,模L的叫价力愈来愈低,过惯洗脚不抹脚生活的她,生活日渐拮据,肉金亦被逼向下调,当她知悉有富豪征求性伴,她即主动提出3千元试玩价,由1年包养变成逐次计数,若然富豪对她的服务满意,可以再度合作,而模L贱价顶烂市曝光后,即被其他嫩模嘲笑。不过,最近模L泊得好码头,有传是江湖有势力人士,现时模L已转行做夜总会妈妈,不用再过皮肉生涯。
 
豪放Amy胸压富二代
 
    其实不少富二代也曾试过追求模,为博红颜一笑,不惜豪掷万金,为对方包场举办生日派对。日前网上流传AD2的Amy(艾美琦),带同Donut成员Victoria及Loretta,出席富二代为Amy举办的生日派对,相中所见,Amy穿上低胸吊带短裙,露出5英尺长事业线,心情甚佳的Amy,如穿花蝴蝶满场飞,不时压低身请一班在场男士眼睛吃冰淇淋,喝过几杯烈酒后的Amy,情绪愈来愈高涨,不时扭动身体,大放生电,而成班男士更蜂拥而上,围着Amy及三女打转。
 
    其中一名富二代,更上前和Amy大跳辣身舞,彼此揽着一团,互相厮磨,Amy的巨乳更压至变形,作风豪放大胆,让该富二代过足瘾,舐着走开,其后对方更取出香槟,向Amy等模喷射,众女满身湿透,身材约隐约现,而众男见状纷纷哈哈大笑,期间更有人取出手机拍下荒唐场面。
 
要男友不要包养

 
    Amy的生日派对相片流出后,媒体致电向她询问详情,Amy大方直认有富二代追求她,更豪花10万为她举办生日派对,她还邀请好姊妹Victoria及Loretta共同赴会。Amy对于富豪征求性伴短讯亦有所闻,她表示:“有收过这短讯,都知这个圈有包养情况,但我当然不会接受啦。(你参加富豪搞生日派对,又玩到这样豪放,不怕给人讲吗?)这个男人追我,我要找男友,并不是挣钱人包养,他出钱请我玩没有所谓啦。”Amy坚守最后防线,但有其他为挣钱快钱的模,却愿意出卖肉体,世风日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