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英国杂志评出全球50佳餐厅 亚洲最佳排名第13

日期:2014-04-30 09:07:12 阅读: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
邮箱:

资料图:丹麦诺玛餐厅制作的美食(来源:英国媒体)
这家仅有45个座位的丹麦餐厅位于首都哥本哈根宁静的海滨,由一座仓库改造而成。(来源:诺玛餐厅网站)
2014年全球五大最佳餐厅分布图(英国媒体)
这家仅有


资料图:丹麦诺玛餐厅制作的美食(来源:英国媒体)

这家仅有45个座位的丹麦餐厅位于首都哥本哈根宁静的海滨,由一座仓库改造而成。(来源:诺玛餐厅网站)

2014年全球五大最佳餐厅分布图(英国媒体)

这家仅有45个座位的丹麦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宁静的海滨,由一座仓库改造而成。(来源:资料图片)
    据外媒报道,丹麦诺玛餐厅(Noma)在去年屈居第二后,今年重归榜首,第4次摘得“全球最佳餐厅”桂冠。

  由英国《餐厅》杂志评选的“全球50佳餐厅”的颁奖仪式28日晚在伦敦市政厅举行。鉴于去年的惨败,诺玛厨师长雷哲皮对今年“全球50佳餐厅”第一名的位置根本不抱希望,直到当天中午他还在试图劝说自己和同事做好思想准备。自2010年起,诺玛曾连续3年被评为“全球最佳餐厅”。

  今年诺玛重归榜首的确令雷哲皮喜出望外,以至于他当晚在接受奖杯时激动不已,讲话时声音也颤抖地很厉害。

    据悉,这家仅有45个座位的丹麦餐厅位于首都哥本哈根宁静的海滨,由一座仓库改造而成,各地食客可以在此享受最正宗的北欧风味。以雷哲皮为首的厨师们选取寒冷地区独有的麝香牛、狗鱼、扇贝、各种野生菌和野生莓等原料精心调制,搭配种类丰富的奶制品,凡品尝过它们的人都对这里的美食赞不绝口。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击败诺玛的西班牙塞勒•德坎•罗加餐厅今年名列第二,与前者互换了排名。入选前五的还有意大利的法国酒馆餐厅、美国的麦迪逊公园十一号餐厅,以及英国的赫斯顿•布鲁曼索晚宴餐厅(Dinner by Heston Blumenthal)。

  此外,泰国曼谷的纳姆餐厅名列13,为亚洲最佳餐厅。香港的琥珀餐厅同样榜上有名,排在第24位。

  自2002年起这一被称为“餐饮界奥斯卡”的盛事每年举办一次,900多名厨师、评论家及美食家参与票选,评选出他们心目中的最佳餐厅。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