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22岁女大学生画室做裸模 竟惨遭负责人非礼(图)

日期:2014-04-12 10:25:39 阅读: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邮箱: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22岁女大学生去年9月在葵涌一间画室,为“人体艺术与人体书法结合的计划”担任裸体模特儿。拍照期间,女大学生疑遭57岁的画室负责人非礼。案件昨(10日)开审,画室负责人否认一项非礼罪,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22岁女大学生去年9月在葵涌一间画室,为“人体艺术与人体书法结合的计划”担任裸体模特儿。拍照期间,女大学生疑遭57岁的画室负责人非礼。案件昨(10日)开审,画室负责人否认一项非礼罪,聆讯今续。

  事主在庭上供称,她在朋友介绍下为被告李海明担任裸模,每小时200元(港币,下同)。去年9月26日第一次开工,被告着事主在王羲之的《十七帖》中选取几个中文字,并要求她在一张床褥上摆出不同姿态,以表现每个字。事主称,在近两小时的拍摄中,被告指导她摆造型时,对她进行非礼。

    辩方称,当日被告与事主并无任何身体接触,是事主说仅她一人裸体不公平,被告才会脱掉衣裤。辩方又反问事主,为何被侵犯时没实时反抗或离开,待拍摄结束后还与被告一起,质疑事主是因不知如何向男友解释裸照,才捏造被非礼的事情。

  事主否认该说法,解释自己从未做过裸模,故不知道身体接触对裸模工作来说是否正常,担心若实时投诉,被告会认为她不够专业,拍摄完毕后在被告邀请下一起吃东西,也出于不想得罪老板,盼继续接工作的心理,更希望被告介绍模特儿工作予其男友。其后朋友告诉她即使做裸模亦不可能发生类似身体接触,她才报警。

  事主的男友作供表示,对事主的裸模工作知情,因他曾协助事主了解被告所提供工作的详情,又指自己之前曾做过类似工作。

  控方证人徐小姐供称,她曾在上述画室担任普通绘画模特儿,时薪70元。事发时她刚在画室完成模特儿工作,其他画家均已离开,被告曾邀请她参与该“人体艺术与人体书法结合的计划”,并着她留下观看,惟她看见被告脱掉外衣裤,感到尴尬立即离开。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