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盘点中国十大被误解的城市 有你家乡吗?(组图)

日期:2014-04-08 09:50:43 阅读:  来源:网易
分享到:
邮箱:

  “物价上涨”永远是人们心中的痛。除了美国,世界上还没有哪一个国家的物价上涨像中国这样受到世界的关注。来看看中国十大最悲催城市,折磨我们的恐怕还不止有物价。

  沈阳----“豪放”之罪

  提起


  “物价上涨”永远是人们心中的痛。除了美国,世界上还没有哪一个国家的物价上涨像中国这样受到世界的关注。来看看中国十大最悲催城市,折磨我们的恐怕还不止有物价。

  沈阳----“豪放”之罪

  提起沈阳,人们首先会想到大大咧咧还有点“色彩”的二人转,想起豪放的东北爷们姐们,想起东北乱炖、小鸡炖蘑菇。 沈阳是东北城市的典型代表,沈阳人多身材高大威猛,性格有棱角、粗旷。在有些人的眼里,沈阳甚至是“粗糙的”。沈阳男人粗犷豪爽、大碗饮酒、大口吃肉、不拘小节,他们爱说“爱咋咋地”。全世界都知道,东北人拳头硬,打架敢动刀子,敢下死手。沈阳人从小就知道出了家门就不能吃亏。沈阳女人坦白直率,办事果断,不太考虑后果,豪放的也是首屈一指,可以为爱情死去活来,也可以擦干眼泪,立马一刀两断。敢爱敢恨,即便情感这等细腻之事,也最怕跟人“墨迹”。

  成都----安逸之罪

  提到成都,就有种浑身放松的感觉,这里的每个空气分子都是慵懒的,浸透的让你不想思考。成都是个养人的地方,自古有“天府之国”的美誉,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悠闲自得,得过且过,没有很强的进取心。人们将自己的生命建造在消遣场所和麻将桌上。

  深圳----艳遇之罪

  随着改革开放一声号响,绝大多数中国人还不知道何为市场经济的时候,深圳已经开始了疯狂的特区建设。此后20年,内地的劳力和美女不断向这个新崛起的城市涌去,挖掘自己年轻资本下的金子。这个混血城市的市民来自全国各地,交相混杂,共存共容,由于缺乏城市文化,本地除了在经济上给人一鸣惊人的之外,在刑事案件上也是遥遥领先全国各大城市,在深圳没被抢过东西的人几乎是另类,而在深圳没有过艳遇的人比另类也强不了多少。

  武汉----“杂乱”之罪

  武汉,应是个充满人文气息、活力迸发的城市,润泽着长江之水,接受着母亲河的孕育,无论如何都应该有些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底蕴。气势磅礴东胡,故人辞过的黄鹤楼,樱花烂漫的武大校园,每一种色彩都会连接着你的想象力。当你来到武汉的时候,也许初始印象最深的却不是这些。武汉是一个火炉城市,酷暑和大汗淋漓是夏日里必须承受的;而无论在家在外,承受阴冷潮湿的0度考验,也是冬季一直持续的生活。武汉分为武昌、汉口、汉阳三镇,城市很大,被长江和汉江隔成三大块。但是不论你身处三镇的任何一镇,你都能感觉到这个城市有一个突出的问题—杂乱。

  上海----消费之罪

  上海气候、土壤和环境,都能让人变得精明。但越是精明的上海人,就越是痛苦,因为上海这地方除了空气和甜言蜜语是免费的,任何东西都很贵。上海人的恋爱不能只有甜言蜜语,没有实际付出都是瞎扯。

  天津----“平庸”之罪

  就像一个容貌和才华并修的女人一样,任何一座有历史的城市都有其自身独特的气质。天津人和天津这个城市的气质说起来就更有点独特了。天津位于京城边上,虽然那里的人有些排外,但是却一点也比不得京城人的傲气。

  呼和浩特----风沙之罪

  近两年,北京春天习惯性地刮起了风沙,于是北京人茶余饭后又多了一条新闻。但是,北京人一说北京风沙大,内蒙人就笑了。

  太原----“土财”之罪

  为了追赶昔日的经济地位,近些年的太原一心一意进行城市建设,大力开发自有资源,挖掘地下财富,发展煤炭钢铁工业,鼓励个体私营企业大力发展。在近两年各大媒体对煤矿事故曝光的同时,人们发现山西涌现出了一批批财力雄厚的有钱人,而这些有钱人多产生于煤矿主行列。我们总有习惯将跟泥土打交道而发财的有钱人,叫做“土财主”。如果要把这个称谓加在资产丰厚,出手阔绰的山西煤商头上,无论如何应该在“土财主”前面加上“超级”两个字。

  西安----“破落”之罪

  西安人端着饭碗,蹲在门口吃着泡馍,叹息着黄土地上群困和失落。如今的西安作为西部开发的首推城市,已经成为落后城市的代表,一个几千年来世界最强大、最辉煌的城市失落了,这是世界和中国文明的莫大损失,莫大悲哀。历史终归代表了过去,西安人必须走出自己影子,激发三秦儿女的力量,让西安这位沉睡的老英雄,再次叱侘风云,重振汉唐的雄风,让这座厚重的城市再次被激情点燃!


  北京----“堵”城之罪

  北京的性别是雄性,政治文化中心,决定了京派男人不能不“拽”,京城妞儿绝对够“冲”。北京爷们和姐们喜欢开车,开起车来也只能用一个“飚”字形容。 这些哥们姐们,更多选择了乘坐“开往春天的地铁”。他们喜欢地铁,不是因为这里时不时会发生艳遇,而是因为北京地面交通的“罪恶”状况,无法忍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