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英国男性也爱上整形? 吸脂和缩胸最受欢迎(图)

日期:2014-03-12 16:27:10 阅读: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邮箱:

  在英国,做整形手术的男性越来越多。整形的确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变化,但心理学家说,外科手术无法增强自信,反而可能让人更关注自己的不足。  新华社电 英国美容整形外科医师协会上个月的统计数据显示,去年英国

  在英国,做整形手术的男性越来越多。整形的确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变化,但心理学家说,外科手术无法增强自信,反而可能让人更关注自己的不足。

  新华社电 英国美容整形外科医师协会上个月的统计数据显示,去年英国共有4500名男性接受整形手术,比2012年增加17%。最受男性欢迎的手术是吸脂和缩胸,去年接受两种手术的人数比前一年分别上升了28%和24%。

杰克曼是范本

  在英国男士心目中,《金刚狼》中男主角的扮演者休·杰克曼是他们整形的“范本”。

  接受整形手术的男性年龄平均为42岁。那么,为什么中年人会选择手术这种方式呢?《每日邮报》引述心理学家的话报道,明星效应带来的影响不能忽视。另外,随着离婚率增加,不少中年男性重新进入婚恋“市场”,这些人很容易受到整形机构广告宣传的诱惑。

  金·米德与丈夫戴维·米德结婚三十几年。婚后,丈夫一直靠举重来保持体形。随着年龄增长,戴维不可避免地开始发胖,他的胸部增大、腰部和腹部堆满了脂肪。2012年初,在节食三年只瘦了不到7公斤后,53岁的戴维决定抽脂。医生用三个半小时,从他的腹部、胸部和后背吸出了3.5升脂肪。

  虽然整个手术花费7500英镑,夫妇俩还为此贷了款,但戴维说:“这是我花过最超值的钱,它鼓励我从事更多运动。”

小心越整越上瘾

  心理学家希尔斯说,整形手术虽然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让人在术后短暂的时间里感到满意,但不能改变患者的自我评价,还有可能让他们渴望更多的手术。亚历克斯·赛克斯的经历就能证明这一点。

  亚历克斯年轻时曾一度吃成了个大胖子,后来靠节食和运动瘦了下来,但腹部留下了一大块松弛的皮肤。30岁时,亚历克斯遇到了后来成为他妻子的夏洛特。

  今年一月,亚历克斯花了5000英镑做了腹部整形手术,效果立竿见影,让他喜笑颜开。“我现在自信多了。周末的时候和夏洛特以及儿子一起去游泳,几年来第一次穿上了游泳裤。夏洛特说我看起来特别迷人,我认为手术让我们的婚姻更快乐了。”

仍觉得自己胖

  不过,他也承认:“我还是不敢在路过镜子的时候考虑自己是不是很胖这个问题。未来如果需要,我依然会通过手术保持体形。但希望我不需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