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网友自制招生广告走红:缺汉子!我在师院等你

日期:2013-07-02 16:17:11 阅读:  来源:大江网
分享到:
邮箱:

  送走毕业季,迎来招生季。近日,一组“缺汉子!我在师范学院等你”“缺妹子!我在理工学院等你”的图片在网络走红,被网友推为江西高校年度最佳“招生广告”。“师范学院缺汉子 理工学院缺妹子”  近日,一组“

  送走毕业季,迎来招生季。近日,一组“缺汉子!我在师范学院等你”“缺妹子!我在理工学院等你”的图片在网络走红,被网友推为江西高校年度最佳“招生广告”。

“师范学院缺汉子 理工学院缺妹子”

  近日,一组“缺汉子!我在师范学院等你”“缺妹子!我在理工学院等你”的图片在网络走红,在江西掀起了一股“等你”的大学风。这组图片以众多美女和帅哥为主打,清新的风格受到广大网友热捧,被推为江西高校年度最佳“招生广告”。

  近日,大江网记者辗转联系到拍摄这组照片的网友“我愿意像一块扣肉”。该网友表示,自己是也是受到福建师范大学的“我在福建师大等你”的组图启发,在江西理工大学和赣南师范学院随机选择了一些女生和男生进行拍摄,主要是想展现一下大学丰富多彩的生活,没想到会在网上走红,无意间成为一些院校的“招生广告”。

网友:大学不能仅靠美女帅哥撑台面

  恰逢高考后填报志愿之时,近期,中国人民大学网站主页发出一幅美女毕业生单人照,曾经让中国人民大学官网因访问量过高而瘫痪,此后,不少高校纷纷跟进,晒出本校美女。而江西这组“师院美女求汉子 理工学院帅哥求妹子”的图片更是引起网友吐槽:高校招生连美人计都用上了,可见如今生源竞争之火爆。

  与此同时,也有网友提出了不同的意见,赤裸裸的文字,这那里是招生广告,如果大学紧靠美女、帅哥撑台面,没几台空调吹清风,没独立思考的大学灵魂,还能算是大学吗?毕竟我们进入大学不是看美女的,而是去长知识的。还有不少网友表示,对此事不必较真,应该用一颗宽容的心去看待。记者 秦海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