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当红小鲜肉被曝在剧组酒店密会身材火辣网红,视频都曝光了(组图)

作者: 金牌娱乐   日期:2018-06-13 10:12 阅读:  来源:金牌娱乐  
分享到:
邮箱:

就在昨天晚上,娱乐圈里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当红小鲜肉胡一天被网友爆料,疑似在横店拍戏的时候,夜会一名红衣女郎。在这段视频出来之后,胡一天火速的登上了微博热搜,只不过面对有图有真相的实锤,胡一天的团队却没有发律师函进行澄清,相反微博热搜和爆料贴却被删除了。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根据爆料人的发帖称该女子身穿红色连衣裙在4月21日傍晚进入了酒店当中,2个多小时之后,胡一天和他的助理也是随后进入酒店中,在23点30分,助理把胡一天接走,整件事情结束。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而且万能的网友们通过各种手段做出对比,这个白衣男就是胡一天的助理无疑。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随后博主还爆料了一段该红衣女子和胡一天的聊天信息,大写字母H就是代表的胡一天。

331971363333224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之前有人曾经在网上称,胡一天交了个女朋友要在近期公开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红衣女郎呢?就在今天上午,这位女生的信息也是被大家给扒皮了。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女孩姓郑,是知名的网红和模特,虽然能看的出来整过容,但是身材火辣,性感撩人,怪不得能被胡一天看上呢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有趣的是在被网友曝光之后,郑姓女子也是删除了大量的微博,仅仅保留了一篇非常有寓意的文章,那就是此前都没后悔过,不知道说的是不是就是胡一天呢?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其实在去年的时候,就有娱乐圈的大v在网上发帖称,胡一天以玩游戏的名义约一个女孩到自己的房间,只不过胡一天应该没想到,最后居然被人拍了几张他在床上看手机的照片,引发了舆论的轩然大波。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只不过对于这样的事情,大家都看的很开了,之前吴亦凡和小g娜的事情也是闹的满天飞,结果也就几个月的时间之后,吴亦凡就王者归来,网友和粉丝也都忘了这事了。

不知道这一次胡一天的工作团队会怎么处理夜会门的事情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