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土豪!宋丹丹钓鱼台7号院豪宅曝光,每平米12万

日期:2017-10-16 05:06:33 阅读:  来源:头条ABC
分享到:
邮箱:

  宋丹丹是非常优秀的女演员,既能演又能说,表演风格风趣幽默,曾多次上过春晚,演过很多经典的小品作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传遍了整个大江南北。在小品界可谓是鼻祖的美誉。

 

   

   

   前不久宋丹丹在为儿子庆生的时候,无意曝光了她在钓鱼台7号院,每平方12万的单价,实在是令网友们望尘莫及,欧式古典的装修风格,奢华大气,古色古香,端庄典雅~  

   宋丹丹为儿子庆生的照片,无意曝光了她家的豪宅,钟爱古典欧式装修风格,奢华复古,端庄典雅,客厅最抢眼的是身后的展示架,上面摆放着琳琅满目的艺术珍藏品,件件都是名匠之作,可见价值不菲呀!真不愧是土豪!  

   宋丹丹和儿子一起许愿,画面特别的温馨幸福~  

   客厅装修欧式古典风格,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出她家的客厅非常大,在客厅随处可见古董级雕塑,还有古典的名画,这幅画出自于大师级别的画家之作,价值真是不菲呀!  

   在超大的落地窗前摆着一台钢琴,不愧是艺术家的豪宅,就是这么有艺术范~实在是令人羡慕~  

   开放式的餐厅设计,潮流前卫,还有酒柜和吧台,真懂得享受~  

   家里的摆件,给整个家居空间增添了几分艺术感~  

   开放式的吧台,酒柜上摆放着琳琅满目的名贵酒和酒具,看上去豪气十足,可见宋丹丹追求家高品质的家居!  

   宋丹丹、尤浩然、高亚麟、杨紫、张一山,还有《家有儿女》的导演林丛,来家里做坐~以红酒相待,以酒会友,可见宋丹丹是一个非常好友的人,特别好相处~  

   超大幅古典名贵的油画,配上古典元素花纹的地毯,处处显现出土豪的味道,真不愧是土豪啊~实在令人羡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