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鹿晗高调公布恋情,让全民变成段子手

日期:2017-10-09 15:55:32 阅读:  来源:ZAKER潇湘
分享到:
邮箱:

小长假说没就没了,鹿晗的恋情说有就有了。整个长假,娱乐圈之前一直似乎没起什么波澜,到了假期最后一天,鹿晗出来搞事情了。

说实话,谈恋爱这事儿你爱谈不谈,不过,欣赏因两人公布恋情而产生的段子,确实是件快乐的事。

前方高能,扶好墙别笑趴下了。

潇湘晨报记者周诗浩长沙报道

微博瘫痪。朋友圈刷爆。

昨天,鹿晗给全体吃瓜群众一记暴击,疼痛指数远超过假期即将结束的现实。

鹿晗在微博公开了自己的恋情,并 @了女友关晓彤,关晓彤随后也微博回应,甜蜜值爆棚。" 大家好 " 造句热刷屏也就算了,欣赏各种段子手的神出鬼没,也算是长假最后的消遣了。

有多热

微博崩了,工程师忙坏了

曾自嘲 " 注孤生 " 的鹿晗,在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干了件大事!10 月 8 日中午,鹿晗在微博高调宣布恋情,"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朋友 @关晓彤。" 被鹿晗 " 官宣 " 的女友关晓彤也随即微博回应,一句地道北京话," 哎呀嘛,咔咔的!"

两人携手公开恋情之余,不仅给全体吃瓜群众喂了一把狗粮,还对整个网络来了一记暴击。不仅 " 鹿晗恋情 " 的话题急速登顶话题榜,微博评论、搜索等功能也出现多次瘫痪,微博客服不得不发布消息:" 目前客户端无法正常刷新、评论等问题,工程师已在排查(具体怎么造成的,大家心里也都有数)……" 遭受暴击最厉害的必然是普天之下的鹿晗粉丝,纷纷猜测这是鹿晗被盗号了?还是在炒作新剧呢?鹿晗工作室工作人员在微信群回应了记者的问询,确认了两人的恋情。" 希望大家多多祝福,多多保护。" 鹿晗所属经纪公司老总杨思维也在朋友圈发布消息," 欢迎祝福,总归生活是自己的事情,我们都尽可能的自在。"

蹭热点

这些段子就这么发生了

鹿晗公布恋情的微博还热乎着,另一波蹭热度的营销潮已汹涌而来,"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 ……" 的句式带起了成千上万路人、网友以及不少商家的 " 造句热 "。微博、微信朋友圈,不少声音都在 " 殷勤 " 地跟我们 " 问好 " 和 " 介绍 ",有网友调侃," 因为鹿晗恋情,我认识了大家的男朋友、女朋友、前男友、前女友、岳父岳母 …… 还有银行转账号、微信收款码等周边,感谢鹿晗,让我认识了更完整的大家!"

网友的狂欢局限在自嘲娱乐,商家的蹭热度可是实打实的。比如两人分别代言的两款国产手机,就趁势在各自官方渠道刷了一波广告,甚至还有线下卖场活学活用,直接把两人代言手机的广

告牌放在一起捆绑宣传。

看鹿晗粉丝的苦情戏,也总是莫名被集中笑点。比如," 高铁上的小姐姐已经从义乌哭到终点站了 ……" 神评论:以为自己坐上了一辆灵车 …… 也有婚纱摄影师吐槽," 听到消息,有新娘拍了一半,哭花了妆,跑了。"

最中肯的可能是这一句:别人大二开奔驰男朋友是鹿晗,你们呢,居然还有心思发朋友圈,真是操碎了心。

骗子也不甘寂寞。广州公安发布微博介绍最新骗局:有骗子借用鹿晗的名义,说自己因为公布恋情被粉丝绑架。好容易逃了出来,希望大家帮忙凑路费 ……

最心疼

哭吧,汪峰的头条再次 " 被抢 "

娱乐圈有没有新的头条,请先看看汪峰老师有没有动作。汪峰老师这次又被妥妥地抢了头条,心疼三秒。

与鹿晗公布恋情同一天,汪峰在微博发文谈起自己的音乐专辑。汪半壁无不深情地推荐自己的新专辑:" 距离我自己编曲制作的《花火》那张专辑已经 17 年了 …… 在今年初写完全部歌曲之后,突然我有一种强烈的想要表达的感觉。全新的感受、不同的角度、音色和音乐语言;如同一个人突然有话要大声地讲出 ……"

对于音乐人而言,新专辑制作确是一件大事,但正面 PK 人气偶像鹿晗的恋情爆料,这次汪峰老师只能妥妥地成了配角。

心疼下汪峰老师,哎,人生如此艰难,且行且珍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