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小S发视频痛哭爆粗口 暴露了她的真实状况(视频)

日期:2017-06-16 10:08:47 阅读:  来源:凤凰网
分享到:
邮箱:

昨天晚上,小S突然上传了一段自己的生日视频,视频里面的她素颜出镜,哭得梨花带雨的,整个人的模样和以前真的大相径庭,这还是那个风趣搞怪的小S么?

期间,小S还不断的爆粗口啊,什么f***,我他妈的真的没醉啊等等之类的脏话全都一个劲的发泄出来了,要是换成其他女星,估计早就被骂惨了吧?可是,说话颠三倒四的她真的让很多网友都心疼不已 可是,她的这段视频真的让很多网友都措手不及啊,下午的时候,作为姐夫的汪小菲还在网上称小S正在忙着过生日啊,谁会想到这个生日她会过得这么不开心。

  

在整段视频过程当中,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小S说的这些话显得话中有话,先开始说,她何德何能能获得这么多人的喜欢,网友觉得她的语气显得无比的卑微

 

接着她又感谢喜欢她的陌生人,姐妹们,妈妈,亲人们,希望大家都能够平平安安的,样子显得特别的脆弱,看的网友们跟着也难过不已

同样的,在这么多感谢的人里面,小S也是只字不提老公啊,许多网友对她的婚姻状况无比担忧,众所周知,她和丈夫许雅钧的关系一直都备受媒体关注

而这一次小S在整段视频里面一点都没有提到丈夫许雅钧,这也让很多网友觉得之前的传闻不是空穴来风,小S这些年真的过得不好,被爱情滋润的女人绝对不会是这个样子

不仅如此,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小S的身后背景是一张床,而床上只有一个人的被子,从她的视频中了解到她待会儿要去床上看电视,还自嘲自己是欧巴桑

这个可真的不能怪网友们瞎想了,一个女人喝醉酒了还自己走回了家,深夜哭的语无伦次的时候,真正陪伴她走过一生的那个人却不在身边,真的令人心碎吧

其实纵观小S的微博发现,她经常挺容易情绪崩溃的,虽然给人一种真性情的感觉,但是,总是也令人担忧,她真的过得开心么?

之前她被传言家暴了好几次,自己也出来澄清过好几回,甚至还说自己是骑车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之类的,被网友讽刺,摔跤之前也要拍照片是不是太假了

这样的澄清非但没有让网友们释然,反而两人的感情状况更加的迷离啊,尤其是她在自己的节目中问吴奇隆有没有觉得刘诗诗烦啊,想打她之类的,吴奇隆反问了一句“这是你的经验之谈吗?还是说你真的被打过?”小S停顿了两秒说被打过两次

虽然事后小S开玩笑称只是自己开的玩笑啊,大家不要上纲上线的,幽默感都没有等等,可是网友觉得她开玩笑是假,隐瞒婚姻不顺的事情是真的啊


  不管怎么说,大家还是希望小S不管是在做节目,还是私下的生活,都能够真正的开心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