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他是反派专业户 22年打酱油如今却因为一句话走红

日期:2017-04-27 11:44:19 阅读:  来源:网易新闻
分享到:
邮箱:

时下一部热门大剧《人民的名义》捧红了主角光环的检察官侯亮平,以表情包著称的达康书记,胜天半子的祁同伟,谈情说爱的赵东来,他们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拿到任何一部剧都是演技担当的存在。但要说到网友调侃最多,最霸道的人物,当属剧中二号反派人物赵瑞龙,他的一句“汉东不允许有这么牛X的人存在”更是成为当下的流行词汇。

他是反派专业户22年打酱油 如今因一句话走红

赵瑞龙刚开始时戏份并不多,在剧中以“赵家公子”存在,但他却实实在在是的隐形一号男主,正是他的一系列策划,让所有反派人物完美形成了一条船上的人,也是所有事件的幕后真凶,而赵瑞龙的扮演者冯雷在他的演艺生涯中也经常饰演反面人物。

他是反派专业户22年打酱油 如今因一句话走红

很多人在看《人民的名义》之后,都认为冯雷是一个半路杀来的男演员,有特点但好像都没在其他电视剧中看过他的角色,也是,冯雷外表算不上俊美,很容易被观众忽视。

冯雷,中国铁路文工团演员,算是演艺圈里的一个老戏骨了,1994年因出演首部电视剧《新七侠五义》进入娱乐圈,但他的演艺生涯很是坎坷,直到六年后主演黑色幽默喜剧《怡笑大方》才获得一些网友关注。

他是反派专业户22年打酱油 如今因一句话走红

2004年冯雷和黄晓明、郑家榆等共同主演了《风流少年唐伯虎》,但因黄晓明等小鲜肉占据着观众的视线,冯雷饰演的祝枝山虽说戏份很多,但一直都是配角的存在,娱乐圈是一个看脸的时代,长得不好注定无法引起观众的注意力。

他是反派专业户22年打酱油 如今因一句话走红

纵观冯雷的演艺生涯,从1994年到2017年,在张国立执导并主演的《五月槐花香》中饰反派索巴,《咱家那些事》饰演善良却懦弱的大哥“李国利”,在《大河儿女》饰演土匪黑沙狼,在黄海波高圆圆主演的《咱们结婚吧》等,还是今年热播的《人民的名义》,冯雷在剧中都是以反派人物的角色出现,给观众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但作为一个经常演反派的人物,他却专注经营拍戏经营自己,远离娱乐圈的浮华,不宣传,不爱聊自己。

他是反派专业户22年打酱油 如今因一句话走红

并非科班出身的冯雷,用自己精湛的演技演好每一个角色,数十年来始终坚持低调不张扬,在如今的娱乐圈很是难得,我们很难从媒体上看到有关于他的任何信息,但他演好每一部戏的自信,让很多观众看起来都非常自然。

他是反派专业户22年打酱油 如今因一句话走红

在娱乐圈里,总有一些我们观众忽视的配角,但少了这些配角的存在,这部戏的精彩成分便大打折扣,也许他们整个演艺生涯的片酬加起来都不如一个小鲜肉拍一部戏,但也正是有这些配角完美的诠释不太那么重要的角色,才让一部戏成为能够流传的经典佳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