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受情伤50岁还单身,袁咏仪骂她蠢,李丽珍说她活该

日期:2017-04-11 09:19:18 阅读:  来源:八卦宝宝
分享到:
邮箱:

香港小姐冠军陈法蓉,多年来与不少“钻石王老五”发展过感情,可惜最后都未能开花结果。

随着好姐妹朱茵、蔡少芬以及洪欣等纷纷结婚生孩子,49岁的陈法蓉越发显得落寞和孤单了。

不过,她接受港媒采访,却称单身生活也很幸福!“我是一个单身快乐女人,因为我希望做到不同阶段都可以享受生活,例如单身的话就开心做单身女人。”

对于单身的好处,陈法蓉很认真地向记者列举:“一、如果恋爱,有朋友约我星期六吃饭的话,我就要考虑另一半的感受。二、单身的话,很多事可以想做就去做,是另一种快乐!三、我很享受一个人去旅行、看电影甚至吃饭,自己话事(做主),可以享受一切,其他什么都不用理会。”

虽然陈法蓉再三强调“适应了单身,觉得很方便也很享受”,不过面对身边好友纷纷结婚生子,她的寂寞也不由自主地流露出来,“有时想找人一起看电影,有伴(情侣)的朋友都看过了,那时也会有一丝寂寞闪过的!”

尤其是闺蜜蔡少芬生了孩子之后,陈法蓉的单身生活更无聊了,“以前我住在Ada(蔡少芬)的隔壁,我们经常一起吃消夜。可她婚后需要更好的环境来培养下一代,所以他们夫妻就搬到有花园的地方去了。他们(蔡少芬夫妇)也叫我搬过去一起住,但我作为一个单身女人,一间大屋只有我一个人,除了多拖点地外,我看不到有什么好处……”

更重要的是,就算再与那些好友聚会,单身的陈法蓉也显得格格不入,每当蔡少芬她们说起“BB有没有拉屎”等家长里短时,她总是插不上话。

谈起自己的情史,陈法蓉不再像以前那般避忌了,因为她的旧爱倪震、许晋亨都结婚了。

她甚至懂得自嘲:“(和我)先后谈过恋爱的倪震、许晋亨,都跟李嘉欣有关联,有些人会觉得我是不是和李嘉欣特别有缘?哈哈……她早我一届选香港小姐,当年还是她颁奖给我的;前后两个男友……这样讲啦,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香港小姐冠军啊,当然是人见人爱啦,哈哈哈……所以不只是那两位先生想要,人人都想要的,这也算是缘分吧!”

虽然陈法蓉与李嘉欣的择偶口味相同,可两人所获得的感情待遇却截然不同。

要知道,李嘉欣是倪震的初恋,而陈法蓉却是男方脚踏两船的“甜点”。

江湖传言:1994年,陈法蓉当第三者导致倪震与周慧敏分手;1996年倪震与周慧敏被发现在美国旧情复燃,此时倪震才承认早与陈法蓉分开。如此看来,这位港姐根本就是倪震的“餐后甜品”而已。

对于这段往事,陈法蓉还是耿耿于怀:“我没做第三者!我不喜欢被人屈(冤枉)!那件事很混乱,我们拍拖时他们已分了手,他(倪震)亲口告诉我的。我喜欢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不喜欢拖泥带水。”

据说,倪震与周慧敏结婚当天,陈法蓉还难过地关了手机,甚至还称男方依旧是自己“喜欢的人”。

而陈法蓉与许晋亨之前的恋情,也不长久。

2001年3月,陈法蓉与许晋亨在舞厅贴面共舞,之后陈回内地拍剧,许公子还亲自到码头送行,二人甚至传出要结婚的消息。可不久,却突然杀出一位上海姑娘洪广,她与许晋亨同游内地,自此陈法蓉与许再无联系。

为了上海姑娘而甩陈法蓉的许晋亨,最后娶了李嘉欣。

2008年,李嘉欣与陈法蓉在一个时装活动上同场出现,当时李嘉欣无视后者的存在,被问到丈夫与前女友陈法蓉的事情时,大美人还直指:“是上世纪的事!”似乎并没有视陈法蓉为威胁。

陈法蓉就如此解释:“其实当时与她(李嘉欣)同场没有尴尬,她在我心目中是个很大方的人。我与她在同一场合出现也不是第一次了,我们次次见面都会打招呼,这是基本礼貌,入行这么多年,大家都明白的,不会因此而尴尬。”

陈法蓉似乎天生有着遇人不淑的本领,感情不顺的她,在2008年掉进了“油王”朱明的“桃色陷阱”。当时,朱明是离婚男人,还与港姐陆诗韵纠缠不清,可被感情蒙蔽了双眼的陈法蓉,即使被外界指责为“贪钱”、“做第三者”,她还是陷了进去。

谈起往事,陈法蓉感慨说:“第三者我绝对不会做,但这个世界很难知道真相,或者你知道的真相也不一定是事实。我有朋友(估计是说自己)碰到过男方自称没有女友,可原来他已经结了婚,我没办法保证这种事情不会发生……”

2009年,朱明被媒体揭发是个改过名字、冒充富豪的失败生意人后,陈法蓉嫁“油王”的新闻就变成了一则笑话,人人都笑她堕入感情骗局。

对于这段痛苦遭遇,陈法蓉说:“其实当时他(朱明)已经向我求婚,我们已准备结婚。我们分开只是因为性格不合,但这些(遇上骗子)传闻令我蒙上不白之冤,我无法释怀,更想过轻生。”

当时,陈法蓉已经拟好遗书,“我曾经有过自杀念头,还想好怎么写遗书,想以死还自己一个清白……幸好得到身边人的鼓励,之后我用积极的态度走出阴霾,去读心理卫生急救课程……现在,我很庆幸自己没有走到自杀那一步。”

陈法蓉有美貌有身材,但将近50岁,还没能找到真命天子,甚至在感情路上屡次受骗,这样的遭遇,到底是她运气太差还是自己本身有问题?

她这个人在圈内的评价,其实不算很高,反而多年来一直都有不少是非。

包括她与李丽珍拍戏时,因为耍大牌而被对方掌掴,事后李丽珍承认“确有其事”,还表示“绝对不后悔打人,这种人就是活该”。

之前,另一港姐梁小冰在微博公开谴责陈法蓉,指她说话不礼貌,竟然会因为小冰少穿了一件制服而骂人,骂完又为了粉饰太平,对记者说谎,梁小冰甚至表示,以后都不会与陈法蓉合作。

当时,梁小冰的好友袁咏仪出来声援,表示“如果小冰不是受到极大的伤害,一定不会选择公开此事。”暗示陈法蓉的做法的确过火。

另外,袁咏仪对陈法蓉的评价一直都不太好,她甚至上《康熙来了》告知主持人,以前当面骂过对方蠢。

听起来,在这件事上,陈法蓉还是挺无辜的,不过,如果她真的与圈内人如此多矛盾,自我反省一下也不是坏事,有错就改,没错的话,学会维护自己的名声也不赖。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