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她曾因形象不好被林妙可顶替 如今美到不敢认(图)

日期:2016-12-22 11:16:05 阅读:  来源:综合
分享到:
邮箱:

还记得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吗?一首《歌唱祖国》让她红遍了五洲大地,也因此改变了她的人生,她叫林妙可。  一夜爆红对于她来说是幸运,却也是负累,因为在这爆红的背后,却有另一个小女孩留下

  还记得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吗?一首《歌唱祖国》让她红遍了五洲大地,也因此改变了她的人生,她叫林妙可。

  一夜爆红对于她来说是幸运,却也是负累,因为在这爆红的背后,却有另一个小女孩留下了不甘心的泪水,那个小姑娘是《歌唱祖国》的真声原唱,因为形象原因被林妙可顶替。走红之后的林妙可进军演艺圈成了炙手可热的童星,而另外一个小姑娘则消失在人前,甚至抗拒再出现在镜头前。

  对了,那个小女孩叫杨沛宜。

 

  左边为杨沛宜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那时候的杨沛宜虽然不及旁边的林妙可那么甜美,但一脸粉嘟嘟的也甚是可爱。之所以会被选上参加奥运会开幕,源于一次周华健合唱排练。在那之后奥组委负责开幕式的人就来到杨沛宜她们所在的小学,最后选定了一些人参加录音试唱,杨沛宜就幸运地被选上了。

  小小年纪就被张艺谋选中成了“谋女郎”,原本是极为风光的事情,可是最后杨沛宜和林妙可中间只能选出一位站上开幕式的舞台。张艺谋说当时有让杨沛宜和林妙可都试唱了,大家都觉得杨沛宜的声音更好。不过之后请NBC和BOB这些大转播公司的负责人来看,他们却更满意林妙可,就这样最后折中的办法就是林妙可登台,但《歌唱祖国》这首歌的声音还是用杨沛宜的。

  之所以未被选上,张艺谋的说法是因为杨沛宜的形象问题,那时候的杨沛宜正处在换牙期,所以选择了林妙可,对于这件事他也觉得很难过。

 

 

  8号当晚,《歌唱祖国》这个节目结束之后,所有媒体和记者都把焦点放在了林妙可身上,没有人记得这个有着“天籁童声”的杨沛宜,年仅7岁的杨沛宜在陪伴她的老师面前委屈地哭了。

  小孩子的世界是很单纯的,遇到这样的事情说不难过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在“代唱”事件发生之后,林妙可的父母带着女儿各处跑宣传参加节目,杨沛宜的父母选择婉拒了所有媒体和活动的邀约,甚至远离网络给了女儿一个清净的世界,帮助她从这件事情中走出来。

  也是从这时候开始两个小姑娘的人生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林妙可进军演艺圈刚开始发展势头迅猛,如今名气也远不如从前,甚至还被网友批越长越没以前可爱。反观杨沛宜,继续过着低调的生活,前段时间杨沛宜的近照曝光,没有了婴儿肥的她,素面朝天看着却非常清纯温婉,有点美到不敢认呐!

 

  而对于错失一夜爆红机会的杨沛宜来说,也许当年的事早就是过眼云烟了吧,希望这个可爱的姑娘越来越美丽!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