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春风十里》周冬雨大赞张一山:脚趾灵活床戏厉害

日期:2016-10-13 16:35:07 阅读:  来源:凤凰娱乐
分享到:
邮箱:

  周冬雨、张一山


  10月12日,根据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第三部《北京,北京》改编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导演马进、作家冯唐、主演周冬雨、张一山等悉数亮相造势。发布





  周冬雨、张一山


  10月12日,根据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第三部《北京,北京》改编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导演马进、作家冯唐、主演周冬雨、张一山等悉数亮相造势。发布会现场,周冬雨与北影“小师哥”张一山你来我往不停斗嘴,男方更两度向女方说出“春风十里,不如睡你”这个撩妹金句。周冬雨表示十分期待和张一山合作,尤其是看完《余罪》中的激情戏后,觉得张一山“脚趾很灵活”。


  这是一场尺度大开的发布会:


  张一山:要“睡”周冬雨


  周冬雨:张一山脚趾灵活床戏厉害


  继《万物生长》之后,冯唐又一部作品《北京,北京》被影像化,这是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的第三部。《春风十里》讲述了土生土长的北京人秋水在本硕连读八年的大学生涯中,结识了爱人小红与一群好兄弟,毕业后几经坎坷,也让他们对于年少无知的青春时代产生了无尽怀念与感悟。擅长青春题材的周冬雨与一贯京腔的张一山在剧中饰演男女主角。周冬雨、张一山同为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师兄妹,当天两人相互搀扶着出场,周冬雨亲切唤张一山“小师哥”,“他年龄比我小几个月,但在北影是我师哥。”两位师哥师妹斗起嘴来你来我往,说起反话也丝毫不含糊。周冬雨先挑起战争,“我们也没那么好,实在是离太近才打个招呼。”随后自曝要求张一山帮自己转发新电影宣传的微博,“你帮我一下,下次我也帮你宣传。”谁知张一山更狠,“我的电影不用宣传。”


  斗嘴之余,周冬雨表示自己真的很期待和张一山合作,并自曝在《余罪》播出期间追剧追到停不下来。提起张一山在《余罪》中那场独自表演的床戏,周冬雨也是连连赞叹:“脚趾很灵活,他是真的投入到角色里去了,他这么敬业,所以我看《春风十里,不如你》有他,就肯定要接下。”


  此外,两位主演在互动环节被要求说大尺度的撩妹金句“春风十里,不如睡你”。张一山先是对着周冬雨表演了一版抒情的,说完后自己评价“好恶心”,随后又表演了一版妩媚的,引来全场爆笑。


  





  嘉宾合影


  90后演技担当养成:


  周冬雨:提名金马影后平常心 


  张一山:我只是刚刚起步



  在满屏鲜肉花旦“无演技”、“面瘫”的质疑声中,周冬雨和张一山能凑在一起的确令人期待。在不久前上映的电影《七月与安生》中,周冬雨褪去青涩和单纯,将抽烟、喝酒、烫头、打架的安生演得像个老手,收获业界和影迷的一致称赞,甚至被评价“表演有种周迅的灵气”。在刚刚公布的第53届金马奖提名名单中,周冬雨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得提名,将与《我不是潘金莲》中的范冰冰等人角逐影后。对此,周冬雨表示自己保持平常心,“我的座右铭一直是知足者常乐,我今年才24岁,所以没想太多,还有努力的空间,获奖就很开心,不获奖就当是鼓励。”


  张一山在《余罪》中的演技碾压大批当红小鲜肉,因此被网友冠以“90后演员实力担当”的称号。发布会被问起表演层面的问题,他倒是很谦虚:“受宠若惊,我只是刚刚起步,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路线和自己的东西。其实也会有人说我演得不好或提出宝贵意见,我都接受,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大家平分秋色就好。”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