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在援交业干了20年 但她不是妓女 是艺术家(组图)

日期:2016-09-25 10:16:52 阅读:  来源:炒客ChokStick
分享到:
邮箱:

“卖春” 在很多的欧洲和拉美国家都是合法的,加拿大算一个。


  “卖春” 在很多的欧洲和拉美国家都是合法的,加拿大算一个。

  粗粗一算,加拿大援交女就有上万人。

 
  在这个庞大的队伍里,隐藏着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 — Danny Girl。


  她不是妈妈桑,也不是援交女,她是艺术家。


  居住在加拿大最浪漫的城市蒙特利尔的Danny Gril,专门为援交女拍摄艺术写真,一干就干了 20 多年,现在她是加拿大乃至世界上首屈一指的风俗摄影师。

  Danny Girl 是谁?

  大家都用这么一句话来赞美 Danny Girl:“她用摄影激发了男人的下体”。


  Danny Girl 拍摄不穿衣服的女体已经 20 多年了。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她帮助混迹街头和地下的援交女们拍摄宣传照。

  刚开始的时候其实就是单纯的裸体照,很多人连脸都不露。

  她说自己的硬盘里有数不清的 “艺术照”,因为看不见脸,她根本不知道谁是谁,反正有人找上门,脱了就拍。

  


  20 年过去了,她拉开了性产业和人体艺术的窗帘,走上了一个更大舞台。

  她从裸体摄影中找到了艺术价值,也形成了一套自己的光、影、人的摄影风格。

  她是如何开始这份伟大的事业的?

  Danny Girl 在一个单亲家庭长大,毕业于多伦多美术学院,她从没想到有天自己会成为专拍援交女的摄影师。

  妈妈对她的摄影事业非常支持,由此可见母爱的伟大。

  她身边有一群很酷的朋友,各自身上都留着性感的纹身,14 岁的时候,她就开始拍摄伙伴们的湿身性感照。

  有时候朋友们来家里一起泡澡,她就用相机在一旁记录着小伙伴们洗浴时的性感体位,并上传到 MySpace(当时还没有 FB 或 IG)。

  慢慢地,她的作品在社交网络传开了,开始有些不认识的人主动联系她约片,一了解这些人几乎都是从事性服务行业的援交女。

  “有名气的摄影师不会帮我们拍照,但我又需要有质感和够性感的照片为自己揽客。” 其中一位常客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于是,Danny Girl 就这样开始了为援交女拍片,养家糊口的艺术生涯。

  她的名字在这个小圈子里越荡越远,有时还会被地下性服务中介邀请,为刚入行的一大波妹子拍摄宣传照。

  当时她并没有想到,援交业有如此庞大的市场,但专注于此行业的摄影师几乎没有,自己现在太庆幸入对行了!

  Danny Girl 并不觉得帮这些女孩拍摄的照片是淫秽的,或是低俗的。

  她很满意自己的每一张照片,认为这些作品都是艺术品,并大方地上传到网上,供我们欣赏。

  幸好浪漫的蒙特利尔是一个对性比较宽容的地方,在这里卖春不会受到太多非议。

  知道她的人越来越多,她也越来越出名,但被拍摄的女孩们依旧是那些援交女。

  每年都有一批又一批的女性加入这个行业,这给 Danny Girl 提供了稳定的收入来源。

  公平交易,各取所需,精益求精,这不就是人们所追求的商业世界嘛。

  20 年来,她都拍了些什么?

  即使身处性产业,高学历、高收入、高颜值的三高女生也有找她上门拍照的,但不多,因为她们无法接受在摄影师面前脱光光(不是收钱而是给钱)。

  Danny Girl 承认,找她拍照的援交女,大多数本身没有什么文化修养,有些人品是真的不好,很难搞。

  幸亏她不是一个斤斤计较的人,也懒得多管闲事,不管对方是不是红得跟苍老师一样,还只是过来拍个艳照,她都能跟对方友好地打成一片。

  Danny Girl 回忆起今年 3 月份的时候遇到过两个很好玩的客人。

  两个女孩打扮很嬉皮,据说是做裸体瑜伽教学的,本来以为是要拍一些很唯美的裸体瑜伽动作照,结果你猜怎么着……

  她们要求拍一组两个人嬉戏打闹,插着狼尾巴肛塞互磨鼻子、丢枕头的照片。


  Danny Girl 一般都会满足客人的要求,唯一不做的就是裸男裸女混合照。

  曾经试过一次,她觉得实在变态重口,自从那次被毁了三观之后,她就不带这么玩的了。


  如果是两个女生,那无论怎么玩,她都可以接受。

  其实,地球上打着 “艺术” 幌子,拍裸女的摄影师真不少,猥琐大叔最爱这工作了。

  但作为一个女性,Danny Girl 有自己对这份职业和对客人的理解,她认为自己比猥琐大叔更懂女性身体,因此更能从各个角度去呈现性感和美。

  像是穿了吊带丝袜的大腿可能会有赘肉、丁字裤会暴露出屁股的橘皮组织、有些关节皮肤容易有角质需要调整光线和亮度之类的,男人们知道的太少。

  而在面对 Danny Gril 时,那些被拍摄的女孩也不会感到紧张,更愿意把身体交给一个懂自己的摄影师。

  换是在天操,别说是懂自己的摄影师,真正懂摄影的都不好找,还是找个一学就懂的劈图软件吧。

  这份看似诱人的行业,Danny Girl 却奉劝大家,如果想保持长久激情,看看就好,就别选择干这行了。

  20 多年来,Danny Girl 阅女无数,她自曝,对于性感和裸体早已无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