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酒店同房共度春宵 唐嫣地下恋男主角竟然是他(图)

日期:2016-04-21 09:57:26 阅读:  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到:
邮箱:

  娱乐圈中惺惺相惜者有之,因戏生情者亦有之。像唐嫣和罗晋二人合作搭档多部电视剧出演情侣,分分合合、绯闻传遍天下却依然号称单身的亦有之。圈内外对于二人的关系的各种传闻,恋爱结婚见家长,同居领证成夫妻,

  娱乐圈中惺惺相惜者有之,因戏生情者亦有之。像唐嫣和罗晋二人合作搭档多部电视剧出演情侣,分分合合、绯闻传遍天下却依然号称单身的亦有之。圈内外对于二人的关系的各种传闻,恋爱结婚见家长,同居领证成夫妻,所有绯闻流程基本上都传了一遍,前不久又传出二人剧组牵手,共穿情侣鞋的八卦消息。
  

  罗晋和唐嫣
  

  唐嫣罗晋第一次牵手
  

  第一天剧组的拍摄直到深夜才终于结束, 唐嫣全副武装、身穿一件绿色棉服返回下榻的国贸大酒店。
  

  唐嫣回房
  

  不久罗晋的房车也紧随而来,罗晋身穿黑色棉服、灰色运动服快步走进酒店,然而一切的平静却在之后突然中止。
  

  助理在黑暗中竟然领着一个人进入了唐嫣房中
  

  助理返回自己房间
  

  唐嫣去剧组拍戏
  

  一位全副武装的男子从唐嫣的房间走出
  

  罗晋
  

  再看剧组之中,罗晋匆匆赶来后,又开始了一天的拍摄,当天晚上风行摄影师也早已在酒店做好准备,相同的位置,相同的房间,只是相同的剧情又是否会继续上演?
  

  唐嫣
  

  神秘访客果不其然再次进入唐嫣的房间
  

  神秘访客
  

  裤子罗晋有上身穿过
  

  鞋罗晋有穿过

  娱乐圈中惺惺相惜者有之,因戏生情者亦有之。像唐嫣和罗晋二人合作搭档多部电视剧出演情侣,分分合合、绯闻传遍天下却依然号称单身的亦有之。圈内外对于二 人的关系的各种传闻,恋爱结婚见家长,同居领证成夫妻,所有绯闻流程基本上都传了一遍,前不久又传出二人剧组牵手,共穿情侣鞋的八卦消息。只是这些说法也 不过小打小闹,网友们也是一笑而过。不过今天风行摄影师所要说的,跟他们,可不一样。

  摄影师与罗晋唐嫣的首次见面便是在《锦绣未央》的剧组之中,这已经是他们合作的第四部作品,只见在拍戏的短短几分钟,罗晋与唐嫣二人便已经牵手两次,这若要是换做别人,早就开始惊呼“罗晋和唐嫣在一起啦!”但是摄影师却并不心急,因为真正的好戏还在后头。

  剧组的拍摄直到深夜才终于结束,众人也是纷纷离开,然而就在众人返回酒店休息的时刻,摄影师却发现,一场大戏似乎将要在夜幕下慢慢展开。唐嫣全副武装返回酒店后,罗晋的房车也紧随而来,然而一切的平静却在之后突然中止。

  在唐嫣回房之后,助理们走出其闺房在外四处徘徊,似乎有所防范,又似乎是在等待某人,然这位让助理们如此费心的人究竟是谁呢?

  在徘徊望风外,助理更是将走廊灯关上,更令人惊讶的是,助理在黑暗中竟然领着一个人进入了唐嫣房中。助理小心谨慎的架势,也使得这个神秘访客的身份更加扑朔迷离,当助理返回自己房间后,屋中便仅剩唐嫣与神秘访客二人独处,并且彻夜无人出门。不过再一细想,此人的服装打扮与罗晋刚下车时十分相似,难道说纠葛数年的恋情绯闻在今日终于有了着落?

  第二天一早唐嫣出门赶赴剧组,摄影师却发现一位全副武装的男子从她的房间走出,只是奈何遮掩太过严实难以看清模样。不过摄影师随即注意到唐嫣房间号为1508。

  再看剧组之中,罗晋匆匆赶来后,又开始了一天的拍摄,看来要想再寻突破只能再待晚上,而摄影师也早已在酒店做好准备,相同的位置,相同的房间,只是,相同的剧情又是否会继续上演?

  在一番等待之后!神秘访客果不其然再次进入唐嫣的房间!同样的手段,同样的服装!看来二人为了特意隐瞒早已有了成熟的套路,然而这个人究竟是谁?

  第三天清晨,唐嫣从酒店出门之后,罗晋便紧跟着出现,难道说这两晚的神秘访客真的是他?摄影师对他的衣服一番对照后发现,裤子和鞋,罗晋均有上身穿过,如此看来,罗晋莫非真的就是那位神秘访客?而他从唐嫣房间出来后又十分谨慎的另换上一身衣服前往剧组。据知情人透露,其实二人早已恋爱,在《X女特工》中的爱恨纠葛便更多的是他们之间真实情感的体现,然而在此之后二人悄然分手,时隔两年两人再度接拍《克拉恋人》,接着又四度合作《锦绣未央》,而在此期间俩人也似乎重归于好。

  虽然他们在影视剧中扮演过数次为爱痴狂的情侣,但是作为真心爱你们的粉丝,更希望的或许是可以看到最真实最自由的你们,而不是戏中一张张爱情角色的面具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