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网曝刘翔吴莎火速同居 相约一起飙歌街边撸串(图)

日期:2016-01-28 09:55:05 阅读:  来源:全民星探
分享到:
邮箱:

  据全民星探报道,刘翔宣布与葛天分手近六个月后,近日在微博上高调表明与前女友吴莎的恋情,收获一片祝福之声,时隔八天,刘翔又晒出与吴莎的恩爱合影,二人大方牵手幸福洋溢,高调表现完全如同当初与葛天的闪电

  据全民星探报道,刘翔宣布与葛天分手近六个月后,近日在微博上高调表明与前女友吴莎的恋情,收获一片祝福之声,时隔八天,刘翔又晒出与吴莎的恩爱合影,二人大方牵手幸福洋溢,高调表现完全如同当初与葛天的闪电婚姻。

  不过回归生活,刘翔与吴莎如今又是处在怎样的状态?风行摄影师在刘翔所住小区外数日蹲守,终于等到他选在一个傍晚驱车来见吴莎,只是意想不到的是吴莎的父亲竟然也出现。不过看他对刘翔微笑握手的模样,想必他对刘翔是十分的满意,放心的把女儿交给他,放任他们二人出去玩乐。不过,这热恋中的小情侣,又会选择什么样的方式来享受他们的二人世界呢?


刘翔与吴莎街边撸串

  在一路疾驰之后,刘翔的座驾停在了一家KTV外,而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并不是一个二人世界,刘翔的车中竟然还有一位男友,而更加没想到的是,当吴莎与这位男子一同进入KTV时,却并未看见刘翔的身影,而在时隔十数分钟之后,那位男子又来到座驾旁领着刘翔一同进入KTV,看来刘翔是想作为一个surprise突然出现在吴莎的朋友面前。

  当众人唱兴已尽走出KTV后,刘翔吴莎也并未选择回家,而是来到了一处路边烤肉摊。


刘翔与吴莎

  当肉串烤好之后,翔哥作为吃串的战斗主力,一瞬间便将四串啃吃殆尽,果然跑得快吃的也快,而吴莎也十分贴心的为刘翔递上纸巾,或许是因为还有朋友在场,吴莎并未帮他擦拭,但是处处为刘翔着想的细节也早已透露出浓情蜜意。不过这烤串也吃完了,众人之后又会作何打算呢?各回各家吗?

  在一路疾驰后,刘翔将好友送下车,接着便与吴莎一同回到了自己的家中,看来二人也是已经决定过上同居生活。

  在这一天的跟随下,风行摄影师看到了刘翔早已获得了吴莎父亲的认可,他们二人作为情侣的甜蜜小把戏,还有无所谓环境的路边晚餐,最后共同回家过起同居生活。看来不同于当初与葛天之间时隔五月未见的尴尬,刘翔与吴莎之间如今保持着热恋情侣该有的甜蜜,想来二人也是好事将近了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