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前夫晒女儿面部淤青照 疑指黄奕涉嫌虐童(组图)

日期:2016-01-19 10:04:51 阅读:  来源:凤凰娱乐
分享到:
邮箱:

  黄毅清微博截图   今日上午,黄奕前夫黄毅清连发两条微博,晒出女儿面部淤青的照片,直指黄奕涉嫌虐童,并称孩子亲口证实母亲虐打她,他已录下视频,并作为证据在美国委托律师起诉黄奕并申请保护令。随后,黄毅

  黄毅清微博截图

   今日上午,黄奕前夫黄毅清连发两条微博,晒出女儿面部淤青的照片,直指黄奕涉嫌虐童,并称孩子亲口证实母亲虐打她,他已录下视频,并作为证据在美国委托律师起诉黄奕并申请保护令。随后,黄毅清又将这两条微博删除。

  黄毅清微博原文:

  孩子身上背后多处淤青,哭着喊着求爸爸不要离开,不要送她回妈妈那里,说妈妈还有叔叔生气打她捏她脸,所有对话有视频为证,已经作为证据在美国委托律师起诉母亲涉嫌虐童并申请保护令。作为父亲,我别无选择。我只是个父亲,我什么都可以不要,包括自己的命。
  

  黄毅清微博截图

  15分钟后,黄毅清再发一条微博,称孩子自愿与他在一起,没有强迫和威胁。

  黄毅清微博原文:

  没有人可以利用外力来强迫孩子的意愿。事实就是事实。愿意和谁在一起,她最清楚,和爸爸一起,是生日心愿。没有强迫,没有威胁,离开爸爸才是真正的强迫。

  早前报道:

  曝前夫强行带3岁女儿出国 黄奕:求求你还我孩子!
  

  黄奕、前夫与女儿(资料图)

  黄奕黄毅清夺女大战再现狗血剧情,原本女儿由黄奕抚养,谁料1月16日黄毅清私自带女出境,离开中国!而黄奕只能发朋友圈隔空喊话:“求求你还我孩子!”
  

  黄奕朋友圈截图

  15 日,黄毅清开心发微博:“明天又可以见到铛宝啦”。16日18:30,黄毅清写道:“顺利出镜,去你妈的,拜拜。”17日,黄毅清再发微博宣布已入境国外:“几经周折,终于入镜了。这一天,我等得实在太久。谢谢你们的支持,今年的生日愿望,父女永不分离,再见上海,再见微博。”黄毅清微博透露出他已带着女儿离开祖国。
  

  黄毅清微博截图

  17日晚,网曝黄奕朋友圈内容,她得知女儿被抢走后,十分伤心无助。黄奕写道:“黄毅清临时探视宝宝,晚上七点去接宝宝的时候被酒店告知他带着宝宝四点就已经退房,打电话也已关机。今天下雪了,天气这么冷,不知道一个三岁的孩子,什么都没带,连奶粉都没有,她现在会怎样,有没有吃饱有没有穿暖,求求你黄毅清,把孩子还给我,我不想去辩白什么不想去争取什么,只想要孩子,求求你还我孩子!”

  黄奕黄毅清离婚、夺女争论不休,男方更多次恶语相向。2014年7月4日,两人签署离婚协议,黄毅清曾在微博发文,称为了能给女儿稳定的成长环境,决定放弃对孩子监护权、探视权的争夺。但黄毅清不久后便反悔,并多次扬言见不到女儿,要争夺抚养权。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