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周董首当导师发威!中国好声音变“小公举”粉丝会

日期:2015-07-18 11:05:16 阅读:  来源:新浪网
分享到:
邮箱:

  新浪娱乐讯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首播在持续平淡中结束了。这集选手少了惊艳,少了特别,少了震撼,整体水平普通;有句话说“不靠实力靠颜值”,然而选手们也成功“避开”了这条快捷路线;尽管导师们全程尽职尽责

  新浪娱乐讯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首播在持续平淡中结束了。这集选手少了惊艳,少了特别,少了震撼,整体水平普通;有句话说“不靠实力靠颜值”,然而选手们也成功“避开”了这条快捷路线;尽管导师们全程尽职尽责制造气氛提升嗨点,但也颇有些让人尴尬恐惧症发作的意味,始终架不住节目本身不够精彩。因此要说第一集大赢家,必须当属我们杰伦“小公举”了,神马叫来了的都得“爱我一次”,这次可算“活久见”了,连网友都忍不住吐槽,“感觉《中国好声音》可以改名叫《中国好杰迷》!”

  吓死宝宝了!

  原来杰伦小公举粉丝群体这么庞大!

  杰伦小公举今晚妆发精致哦,开场十分钟导师show只有他负责美美哒。别的导师唱了就唱了,只有他被单独给了点亮乐器技能的“特权”,边唱歌,还能边弹钢琴;而且不管侧脸正脸,节目组给小公举的打光都特别业良。另外,小公举的战队名字也萌萌哒,叫“哎哟,不错哦”战队!

  但估计连伦妹自己都没想到,也就一期节目的功夫,向他表白的选手竟然比半壁江山还要多更多!有选手上来就献上一曲改编版的《双节棍》当台致敬,称自己虽出身部队大院,但打小受杰伦歌曲影响;有选手明明爱邓丽君爱到用生命在模仿其唱腔,可除了邓丽君,人家马上说也就还听周杰伦的歌了;有选手状似跟小公举不是一个频道,可最终居然“狠心抛弃”对其展现120%热忱的哈林[微博],转头爆冷选择了冲他暗暗勾手指的杰伦;还有节目结束前上场的胖子,本来说第一次听华语流行音乐是从台湾组合SHE开始的,谁承想他居然不是为了跟SHE表白,而是要表达因SHE,他才认识了我们集才华和可爱于一身的周!杰!伦!话说,“一直非常喜欢杰伦”这类表白体真的不是写在录制台本上的吗?杰伦的粉丝真的能独撑一期好声音了么!面对选手们的花样示爱,杰伦公举用得意的笑容表示——非常满意,请继续。

  “好声音”第一期完全变成杰伦小公举的主场,连网友都忍不住吐槽,“感觉《中国好声音》可以改名叫《中国好杰迷》!”“《中国好声音》改名叫《周杰伦和他的朋友们》吧……”更有段子这么调侃:“这位选手你有什么梦想?我想要飞得更高!你来自哪里?北京北京!音乐对于你意味着什么?我想要怒放的生命!你是为了某个导师来的,大声告诉我们,他的名字是??杰伦!!”

  更多网友评论:

  牛有钱牛任性:第一个人唱小公主的歌选的小公主,第二个喜欢小公主12年,第三个去年唱的小公主的歌,第四个唱汪峰的歌结果还是选的小公主,第五个小公主都说不要他去了他还是选的小公主,第六个小邓丽君除了听邓丽君的歌还听小公主的歌,第七个从澳大利亚来找小公主。这就是今天的中国好声音。

  一块神经饼儿:我要因为杰伦小公举开始追《好声音》了!太呆萌~

  大脸仙女呀:周公举别随便拍,这样学员都是你的了!

  Pepsi__J:汪峰:请问你 选手:我选周杰伦

  莫Y兮:周杰伦一来,汪峰[微博]才深刻的意识到,大陆乐坛的整壁江山都是周杰伦的……

  当时我就震惊了:为了防止学员都被周杰伦抢走,杰伦的椅子被焊住了。

  壹周猫眼秀:人家刚生了个小公举~人家自己也要做小公举~!拍学员也要萌萌哒~!

  眼睛长在屁股上:这届好声音居然已经难看到如果没有周杰伦就完全看不下去的地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