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复仇者联盟鹰眼雷纳抱怨被离婚逼疯谈同性恋传闻

日期:2015-06-30 16:12:13 阅读:  来源:新浪
分享到:
邮箱:

雷纳与克里斯托弗曾经是室友,也是商业上的合作伙伴雷纳与模特帕切科的婚姻延续了不到一年时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凭借《拆弹部队》、《碟中谍4》和《复联》等影片,杰瑞米-雷纳(

 

雷纳与克里斯托弗曾经是室友,也是商业上的合作伙伴

雷纳与模特帕切科的婚姻延续了不到一年时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凭借《拆弹部队》、《碟中谍4》和《复联》等影片,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已经跻身好莱坞一线影星的行列,网上各种和雷纳有关的八卦消息也是传的沸沸扬扬。雷纳日前接受采访时坦然表示不在乎网上有关他是同性恋的传闻,并表示自己最近被离婚搞得异常神伤。

  雷纳笑说,当他是同性恋的传闻在网上流传时,他认识到自己已经是位大人物了:“当你在谷歌上搜索自己的名字,跳出来的第一条是:‘杰里米-雷纳 同性恋’,这就好比在说:‘你成功了,你现在是一位大牌电影明星了。’所以对此我真的是一笑置之。很多人认为‘同性恋’是负面词汇,出柜是一件糟糕的事情,这样的观点我理解不了。大家难道不希望自己身处一个没有羞愧、不随意评判和攻击他人的世界里吗?”

  在这些传闻里,雷纳的同性伴侣是他认识了12年的好友克里斯托弗-温特斯(Kristoffer Winters),后者也是他的合作伙伴,两人投建了20多套房子。

  雷纳表示,两人在工作上亲密无间,房屋完工后往往一起住在房子里,甚至还考虑一同制作一档房地产电视节目。目前雷纳的母亲和妹妹都还在温特斯的房地产设计公司里工作。

  现年41岁的温特斯也演过戏,他就曾客串2008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在片中饰演一位士兵(雷纳也出演了该片)。

  尽管对同性恋传闻并不在乎,但雷纳最近却有其他烦心事缠身,他目前正在处理与妻子索尼-帕切科(Sonni Pacheco)的离婚事宜。

  雷纳表示:“我上周每天睡眠不超过4小时,感觉皮肤都要裂开来了。我脱水很严重,黑眼圈很明显,看起来糟糕极了。今早上我拍照时极度没安全感,还迟到了,因为刚好碰上我离婚案的第四次庭审。”

  雷纳去年1月13日和23岁的加拿大模特帕切科秘密结婚,仅仅过了10个月,两人就劳燕分飞。

  据称两人今年4月已经就2岁的女儿爱娃-柏林(Ava Berlin)达成监护协议,每月雷纳将向帕切科支付1.3万美元的抚养费。

  雷纳表示,他和帕切科将各自拥有女儿一半的抚养时间。为了兼顾工作和家庭,他在拍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和《碟中谍5:神秘国度》(Mission Impossible-Rogue Nation)时曾经在洛杉矶和伦敦往返飞行四十多次。

  雷纳表示:“我在伦敦着陆后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什么时候我才能再见到自己的小宝贝呢?如果我计划在这里拍摄两周的戏,但最终拍摄时间却要延长,那么我就会非常不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