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陈奕迅机场现身黑脸惹怒群众 被骂:滚出太原(图)

日期:2015-06-17 10:22:58 阅读:  来源:娱乐新闻
分享到:
邮箱:

陈奕迅被指耍大牌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片段所见,现身太原武宿国际机场的陈奕迅(Eason),明显心情不佳,面对旁边粉丝的热情尖叫,礼貌地边走边跟粉丝说对不起,并指被工作人员搞得不开心,期



陈奕迅被指耍大牌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片段所见,现身太原武宿国际机场的陈奕迅(Eason),明显心情不佳,面对旁边粉丝的热情尖叫,礼貌地边走边跟粉丝说对不起,并指被工作人员搞得不开心,期间有粉丝大叫:“Eason,你是最棒的!”此时,Eason忽然停下脚步,转身用手指着后面其中一个人,虽然Eason全程背向镜头,但仍明显感到到他很气愤,他一路碎碎念称:“从我一下飞机开始就拍拍拍,他是穿制服的!这是太原给我的第一个印象。”说罢便一个转身急步离开机场。



黑脸照

而差不多同一时间,网上也流传多张Eason在机场臭脸冷面的相片,更有网民留言指他很嚣张耍大牌,说要罢看其演唱会,另也有人称他门票太贵,更有偏激之士叫他“滚出太原”!但不是全部人一面倒骂Eason,有忠心粉丝留言力挺偶像人品好,并称偶像如此怒火机场,应是受到很不合理的待遇才会如此,并称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会永远支持偶像。



陈奕迅留言感谢太原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每个人都各执己见,一场口水战一触即发。消息指,Eason当日下午四时多下飞机,过关时先后被三位工作人员要求合照并索取签名,期间Eason曾要马虎中一名工作人员删除手机中的照片。虽然Eason在机场冷面黑脸看似冷待粉丝,不过他离开机场不久,即在IG上载一张全黑照片并留言:“实在太对不起刚刚接机的你们,但……”看来因事件感到相当不愉快的Eason对粉丝是感到很惭愧的。事隔一天,Eason又上载一张在演唱会会场拍下的晴天照片,并留言:“Thank you,Taiyuan。感谢你,太原!”

港歌神陈奕迅出道近30年,曾获美国《时代杂志》形容为影响香港乐坛风格的人物,私底下对歌迷亲切和善,完全没架子。最近人在大陆举行巡回演唱会的他,却被爆出在机场大发飙,有网友则po出当天现场情况。从网络上流传的影片中,看得出他满脸怒火,对着身旁的人说“从我一下飞机开始就拍拍拍!他是穿制服的!这是太原给我的第一个印象。”

影片一出,有网友立刻发起了“陈奕迅不要来太原”的活动,但根据几位当天在场歌迷的说法,陈奕迅在机场发火的原因,其实是3位机场工作人员先后索取签名,同时他要求其中一位删除手机照片,但海关人员则澄清未参与这段过程。

明星发飙都是因为记者

除此之外,陈奕迅当天丢了一件行李、一把木吉他,眼见第二天表演就要出包,机场的负责人却只说是掉在香港机场,最后是公关用2张票,对方才找回遗失物。而他随后也在网络放上一张黑照片,难过说到“实在太对不起刚刚接机的你们,但.....”立刻涌入大批粉丝安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