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阴道艺术家"二进宫 她尺度大到日本人都吃不消

日期:2014-12-05 09:52:36 阅读:  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到:
邮箱:

  以自己的性器官作为艺术创作主题的日本女“艺术家”五十岚惠近日二度被捕。到了这个尺度,色情业发达的日本也受不了了。  据日本《产经新闻》昨日(3日)报道,日本警视厅保安科3日以涉嫌分发含色情内容(女性

  以自己的性器官作为艺术创作主题的日本女“艺术家”五十岚惠近日二度被捕。到了这个尺度,色情业发达的日本也受不了了。

  据日本《产经新闻》昨日(3日)报道,日本警视厅保安科3日以涉嫌分发含色情内容(女性生殖器的3D数据)的磁性存储介质为由,再次逮捕了现年42岁的日本漫画家五十岚惠。由于传播并持有猥亵物品,并以此进行牟利,五十岚将面临最高两年监禁,并处以250万日元的罚款。此消息迅速引发日本公众对淫秽罪名的热烈讨论。

  同时,作家兼成人用品店主渡边美野里(又名:北原美野里)也因曾展示女性生殖器的石膏模型,涉嫌公然陈列色情物品,而被警方逮捕。


五十岚惠与其“艺术作品”

  此前,家住东京的42岁“艺术家”五十岚惠曾用自己的生殖器倒模制做了一艘独木舟,从2013年10月起,五十岚开始试图为自己的“生殖器船”计划筹款,为了筹集下一次艺术创作的资金,她还将自己性器官的3D扫描数据寄给赞助人。今年7月,化名为“脏小孩”的五十岚以淫秽罪首次被捕,当时,她已筹得近100万日元款项,大约为5.1万元人民币。被逮捕数日后,五十岚经庭审后释放,其间数千名民众为其请愿要求将其释放。

  “我不认为我的阴道有什么猥亵之处,”在7月被释放后,五十岚曾表示,“我绝不会因为警方的强权而低头。”五十岚惠在自己的网站上表示,她工作的目标是讨伐日本文化中“对阴道的歧视和无知”。她说,在日本,男性阴茎是“流行文化的一部分”,而女性阴户则仍然是“禁忌”,她希望能将女性阴户“变得有趣而让人接受”。

  日本警方则表示,五十岚惠寄发的3D数据能够制作女性性器官模型,因此而认定是淫秽内容。据悉,日本有严格的反淫秽法,这些法律视生殖器如洪水猛兽。例如,按照法律要求,日本的色情视频要给表演者的生殖器进行马赛克处理,即使所有其他方面的性行为未经审查。


五十岚惠正进行“艺术创作”

  另外,与五十岚一同被逮捕的还有44岁的性用品店主渡边实里,她被控在文京区的性用品店橱窗内展示五十岚性器官开模的石膏模型。

  五十岚曾以“粉饰的阴道”系列雕塑而出名。她曾表示,日本的女性器官文化被过分掩饰,“我觉得装饰我的阴道(模型)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不明白人们为什么会对我的作品感到沮丧,甚至不愿听到我提起‘阴道’(manko)这个词。”

  据悉,五十岚还设计过iPhone保护壳并“恶搞”了日本流行的“高达”(Gundam)模型,给它装上了女性生殖器。

五十岚惠设计的“生殖器iPhone保护壳

五十岚惠设计的“生殖器船”

五十岚惠“艺术”衍生品(高达模型)

  与此同时,每年四月,日本都会庆祝其年度镰仓祭生育节,成千上万的狂欢者吮吸着阴茎状的棒棒糖,两腿间跨着6英尺长的阳具,唱着赞歌抬着佛像一样的紫色阴茎雕塑穿过城市的街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