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陈德森开炮:甄子丹不配合 1800万宣传费打水漂

日期:2014-11-18 17:15:59 阅读:  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
邮箱:

  《一个人的武林》导演陈德森最近特别郁闷,因为片子至今才1亿出头。前几天,他在飞机上遇到新原野的董事长、曾投资过《云图》的裘华顺,后者一见面就拍他的肩膀:“你那个戏可惜了,如果宣发做好一点,我觉得能卖

  《一个人的武林》导演陈德森最近特别郁闷,因为片子至今才1亿出头。前几天,他在飞机上遇到新原野的董事长、曾投资过《云图》的裘华顺,后者一见面就拍他的肩膀:“你那个戏可惜了,如果宣发做好一点,我觉得能卖3至5亿。”陈德森不想聊这个话题,摆摆手:“你不要说了。”于是一路无话,快下飞机时,裘华顺又拍他的肩膀:“2亿至少是可以的……”

  日前,在北京的四季酒店,当陈德森同记者聊到这个话题时,仍然气不打一处来。《一个人的武林》10月31日在内地公映至今,票房接近1.2亿,这个成绩远低于预期。“本来事情已经过了,说这些也没多大意义,但不说就是觉得难受……”最终,他决定一吐为快,哪怕明知这是得罪人的事情。

陈德森亲自打电话请甄子丹配合宣传遭拒

  《一个人的武林》由甄子丹,王宝强和杨采妮等人主演;乍看之下,这个阵容还是很强的。上映之前,陈德森给甄子丹打电话,希望他能配合出席全国巡回宣传,但后者一口回绝了,理由是“最近不大方便”。

  “现在的演员真的很奇怪,就好像这个片子和他没什么关系。”陈德森说,前段时间《一生一世》全国巡回宣传的时候,谢霆锋还跟着跑了7个城市呢,结果那个片子卖了2亿多。邓超的《分手大师》就更不用说了,宣传是全国铺开,演员高度配合,硬是从《变形金刚4》嘴里抢走了7亿票房。

  但到了《一个人的武林》这里,首先最大的腕儿甄子丹不配合,而且给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但陈德森希望记者不要写出来,毕竟不想彻底撕破脸。

  杨采妮则戏份不多,没法怪她。陈德森于是只好跑去求王宝强,给他做思想动员工作,说“这个戏主要是突出你”,最终王宝强松了口,两人一起去了成都、广州和郑州等几个城市。到郑州时,王宝强还把当年他在少林寺结识的师兄弟们叫出来捧场,让陈德森特别感动。

1800万宣发费花哪儿了?陈德森:真没看出来

  《一个人的武林》投资较高,但具体是多少,陈德森表示“这个还是不说了”,不过行情大家都知道,光是甄子丹和王宝强的片酬,没有3000万基本就下不来。

  不过陈德森透露了另一组数字,就是《一个人的武林》宣传发行费是1800万,这个钱到底花在哪儿了,陈德森说他“真的没看出来。”

  《一个人的武林》上映前,陈德森在泰国做后期时碰到了也在那里做后期的张一白,后者非常热情地问他:“导演,你那个古装片什么时候上?”这句话差点把陈德森的鼻子都气歪了,片子都快上映了,竟然连行业内的人都还不知道?《一个人的武林》不是古装片,那就更别说普通观众了:“那就我想问,宣传到底做在哪儿了?”

  另外就是发行,陈德森认为很不给力:“排片太低,所以这次也给我上了一课,下次我一定要同院线合作。”

亚洲票房1.5亿不亏本 陈德森:还是太可惜

  《一个人的武林》上映至今,内地票房接近1.2亿,片方能拿到的分成不足5000万。不过该片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海外国家或地区卖了3000多万,欧美地区则还没有上,总的算下来不会亏本。

  前几天,该片的一位投资人拉住陈德森,面露喜色:“导演,我们这次没有亏!我们这次没有亏!”陈德森说他感觉自己的心在滴血,有苦难言:“我们能不能不这么要求自己?毕竟大家花这么多钱、这么多精力做这个事情,不是为了不亏。”

  如今,《一个人的武林》内地上映已接近尾声,翻盘是不可能的了,陈德森说,本来事情已经过去了,自己应该把精力放到下一个片子上,不应该再在这个事情上纠结:“但是呢,如果大家看了这个片子,都在骂,那也就算了;问题是100个人看了,可能有98个人都说好看,我就觉得可惜了。现在每年上映那么多国产片,有几个观众会说好的?”言下之意,好不容易做出来一个不错的,可惜烂在锅里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