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凌潇肃姚晨两公关高手如何激战

日期:2014-09-22 10:25:20 阅读:  来源: 九个头条
分享到:
邮箱:

  “大嘴”姚晨这回可遇到麻烦了。17日,@巨春雷 长微博爆料姚晨凌潇肃离婚内幕,文中称姚晨四次婚内出轨,前夫凌潇肃无法忍受而致离婚。微博发出后,关于姚晨的漫骂声不绝于耳,姚晨方时隔8小时才做出回应。此

QQ图片19880101004028.jpg

  “大嘴”姚晨这回可遇到麻烦了。17日,@巨春雷 长微博爆料姚晨凌潇肃离婚内幕,文中称姚晨四次婚内出轨,前夫凌潇肃无法忍受而致离婚。微博发出后,关于姚晨的漫骂声不绝于耳,姚晨方时隔8小时才做出回应。此后舆论呈现两边倒的形势,且随九哥来看一下,爆料一事是否有预谋有策划,姚晨凌潇肃又是如何公关的。

  一、爆料一事,凌潇肃方早有策划。

  巨春雷13:43发的微博,13:59即被优酷娱乐转发。前后仅仅16分钟。

  说明此事凌潇肃方早有策划,并已经联系好媒体跟进。此事优酷全程参与,并始终站在凌潇肃一方。

  二、微博骂姚声愈演愈烈:不回应等于默认。

  @鉴翔师: 我当时就是极少数没有被姚晨团队的无耻表演蒙蔽的人之一,事发时就指出姚晨在做局恶人先告状,先下手为强抹黑凌给自己后面的事业以及和与奸夫胜利会师而制造回避舆论的道德阵地。

  @斯先生和碧小姐 :姚晨出轨这事,姚方除了一条晦涩的微博外,都没怎么回应,看来可信度还是蛮高的。其实这也不奇怪,十八九岁谈恋爱,二十一二岁结婚,肉还没怎么吃过呢,怎么能不贪吃?

  @染香  :我昨天说过,姚晨和凌潇肃离婚是一场阴谋。现在凌潇肃主动把话题挑开了,把责任的皮球踢给姚晨。

  三、姚晨时隔8小时回应,并不否认。

  众所周知姚晨团队公关厉害,有曾经通过新浪后台,要到私人微博博主号码,并打电话要求对方删帖的先例。并有强制删帖封号,删新闻前例。这次为什么没能第一时间公关?原因一是凌潇肃方也有媒体助力助推,当双方都有背景时,公关就并非那么容易,爆料刚发布就被媒体助推,广泛传播,强制删帖更会欲盖弥彰。原因二是新闻内容真实性较高,姚晨方按照常规做法,应该会第一时间由团队出具律师函,进行辟谣,并对爆料者进行警告,并提出起诉的可能性。

  17日晚上22点,@姚晨 回应:满纸荒唐,物是人非。多数网友认为,姚晨对于爆料并未否认。


  四、姚晨方出动公关,舆论集体声讨凌潇肃造假。

  爆料新闻属于突发状况,媒体除了优酷娱乐与凌潇肃方联合助推,站在凌潇肃方外,其余媒体均站在正常视角报道此事。无任何偏袒。而近日,各方大V在姚晨工作室的努力下,开始公关之路,公关的突破口找到,姚晨并未亲自否认爆料真实性,但由各方媒体、大V出面,质疑巨春雷微博真实性。

  @回声花间su :#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又要拿姚晨的名气炒作,消停消停吧!!! 近日,又有知音体文字拿姚晨炒作,还大谈特谈什么姚晨出轨在先。、先不谈观点,摆证据,有事实有依据!一、《郎心如铁》 2009年至2010年间拍摄,肯定在2010年……

  知名作家@六六:妈的我觉得姚晨离对了,这个小肚鸡肠一脸小男人相死不要脸的家伙……


  五、@巨春雷 胸有成竹,有问必答。






  六、孙红雷不回应态度,更坐实传闻。

  18日,在《触不可及》发布会上,孙红雷被追问姚晨相关问题。他称“我个人受的家庭教育不允许我回答这样的问题。”避谈他人家事。昨日巨春雷发文“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爆料在拍摄《潜伏》时,姚晨曾敲孙红雷房门。

17166794005519010842.jpg

  七、为何此时爆料?

  博主@娱乐圈外汉 分析:姚晨私下和凌潇肃最近必定有何过节,导致凌潇肃爆发。凌潇肃与姚晨离婚开始,凌潇肃一直被姚晨方塑造为“渣男”。姚晨一直是受害方,凌潇肃如需反击,早在谣言正盛的时候就进行回应。而为何等到今日才爆料此事?姚晨与凌潇肃均为证明对此爆料作出回应,闪烁其词,证明双方均对内容不同程度的默认。此次必定双方私下产生冲突,倒是凌潇肃方新帐旧账一起算,彻底进行大起底。

  所以,凌潇肃爆料姚晨出轨真实性较高。但也确实有预谋有组织的进行姚晨揭底。后续如何还看双方私下谈判进行到何种程度。

  八、九哥认为,如果爆料是假的,姚晨方应马上“起诉”;加上,文中提到的三个男主角至今沉默不语,看来姚晨出轨多半是真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