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甄嬛传》“浣碧”微博称遭强拆 父亲被带走(图)

日期:2014-07-30 10:32:11 阅读: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
邮箱:

《甄嬛传》浣碧扮演者称家中遭强拆。微博截图 成也石油败也石油



强拆现场


《甄嬛传》浣碧扮演者蓝盈莹
  《甄嬛传》中饰演浣碧的演员蓝盈莹在微博自曝遭遇强拆,父亲被带走三天仍没有消息。记



《甄嬛传》浣碧扮演者称家中遭强拆。微博截图 成也石油败也石油




强拆现场
 

 

《甄嬛传》浣碧扮演者蓝盈莹

  《甄嬛传》中饰演浣碧的演员蓝盈莹在微博自曝遭遇强拆,父亲被带走三天仍没有消息。记者致电蓝盈莹经纪人,对方称遭强拆的是蓝盈莹父亲公司,因涉嫌暴力抗法,作为法人的父亲被带走,而母亲则在家中不敢出门。

  蓝盈莹经纪人透露,涉及被强拆的是蓝盈莹父亲的公司,父亲是公司的法人,母亲也持有该公司的股份。整个拆迁事情实际上已经持续4年多,在这之间已经换过多家开发商,之所以不同意拆迁是因为现在的开发商没有相关资质和资格,价格没有谈拢,“最开始的开放商谈的很好,但是换成现在这个就已经谈不拢了。”

  经纪人称对于事件的整个真实过程他也还在了解过承认,但目前蓝盈莹的父亲被抓走,恐会因为扣上“暴力抗法”的帽子而被判刑。“开发商肯定是强拆,在第一来强拆的时候,全体员工站出来反抗,后来他们就撤走了,但是第二天又来了,直接冲进公司,要强行赶走所有人,在这个过程中有人放了鞭炮,具体是谁不清楚,但是是公司的人。”据悉,蓝盈莹父亲作为公司法人当时并不在现场,24日在上班途中被直接带走。同时,蓝盈莹的妈妈在家中也遭到“强敲门”,差点被带走。目前母亲还在家中不敢开门。

  经纪人表示,公司的相关事宜一直是蓝盈莹的父亲和母亲在处理,拆迁的事情也交给家里人解决,但因为父亲被带走一事,蓝盈莹才站出来发声。“蓝盈莹父亲心脏不好,一直都很担心他的身体,只是希望他能平安,早点放人。”

  蓝盈莹方表示,倘若父亲仍不被放出来,她将继续发声,希望事件得到公开处理。

  据了解,目前蓝盈莹在北京的工作正常进行,“本来3号我们要去上海开始有话剧演出,但我很担心她去上海的安危”,经纪人表示,尽管事情目前还未得到解决,蓝盈莹情绪也受到影响,但她还是很坚强和理性的,正在一步步寻求解决方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