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央视美女主播乌贼刘演播室飙泪 斥苏神咬人(GIF/组图)

日期:2014-06-25 10:00:27 阅读:  来源:搜狐
分享到:
邮箱:


北京时间6月25日0时,世界杯D组末轮在纳塔尔沙丘球场开始1场较量,意大利0-1不敌乌拉圭,成为继西班牙、英格兰之后第三支无缘16强的前世界杯冠军,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出局,乌拉圭以小组第二名身份晋级世界





北京时间6月25日0时,世界杯D组末轮在纳塔尔沙丘球场开始1场较量,意大利0-1不敌乌拉圭,成为继西班牙、英格兰之后第三支无缘16强的前世界杯冠军,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出局,乌拉圭以小组第二名身份晋级世界杯淘汰赛。马尔基西奥吃到争议红牌,苏亚雷斯疑似再现咬人事件,戈丁头槌破门打入比赛唯一入球。比赛结束后,央视美女主播乌贼刘刘语熙泪洒演播室。


乌贼刘赛前顺应民意穿上了乌拉圭的球衣,而她自己是意大利的球迷。



在意大利被淘汰后,刘语熙捂住脸哭了起来。



在演播室内,刘语熙和搭档邵圣懿等人看完意大利告别的片段后,不禁失声痛哭起来。



并摘下了耳机,这时候搭档邵圣懿表示刘语熙还沉浸在意大利被淘汰的情绪中,这是女性对于足球非常感性的认知。



邵圣懿接着说,大家是把足球当工作,而刘语熙是第一次以工作的身份接触世界杯这样的大赛。



刘语熙也回忆,她做世界杯期间还买了强队的一套传记来读,现在还没来得及读,结果豪门都走了。



说道动情之处,她又忍不住的捂住脸。



对于刘语熙的遗憾,旁边的嘉宾张路和邵圣懿也是表达自己的看法,世界杯是残酷的,总是会有一支支的球队离开,这才是这项赛事的魅力所在。



刘语熙则说她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东西,张路就说胜利可狂喜,但失败下次再来就行。



此时此刻,刘语熙的情绪再次被调动上来,她将关注点集中在了比赛中咬人的苏亚雷斯。



刘语熙说,她很耿耿于怀的就是,为什么苏亚雷斯要咬人呢?他咬人了为什么没有受到处罚呢?



这次咬人或许也成为刘语熙心中,意大利被淘汰的重要原因之一。



诸多网友在看到刘语熙泪洒演播室后,也是热议纷纷,有网友就调侃:说乌贼刘你别哭了,下次还是去穿乌拉圭龅牙苏他们的球衣吧,反正都姓“乌”。



当然有不少意大利球迷对于刘语熙的眼泪表示同情和理解,看着意大利这些落寞的背影离去,心中自然升起悲伤的感觉,作为球迷,落泪也是正常的。



同样有不少网友从主播的角度,认为作为公共人物,在演播室直播的情况下,哭了起来,面对全国观众,私自摘掉耳机,这些都是不专业的体现。



不管球迷网友如何评价,刘语熙的主持都没有结束。



下一场,她还将继续穿着球衣登场,而下一次,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呢,网友们或许都很期待着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