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雷人剧照亮瞎眼:越南版小龙女“惨不忍睹”(组图)

日期:2013-10-16 10:57:10 阅读:  来源:搜狐
分享到:
邮箱:

10月16日电 自陈妍希版小龙女曝光后,网友吐槽如潮,但近日有网友贴出越南版《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其造型比陈妍希的还“雷人”。

一般来说,影视剧中明星们都是光鲜亮丽的,但有时候他们也需要为角色牺牲“色相

10月16日电 自陈妍希版小龙女曝光后,网友吐槽如潮,但近日有网友贴出越南版《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其造型比陈妍希的还“雷人”。

一般来说,影视剧中明星们都是光鲜亮丽的,但有时候他们也需要为角色牺牲“色相”,当年莫文蔚在《食神》中就不惜装上龅牙扮丑,而胡杏儿也曾为角色增肥40斤变成大胖妞……然而现在的影视剧似乎不仅仅要求明星们能够为角色扮丑,更要求他们能够轻松应对“雷人”装扮。李若彤、钟汉良、郑嘉颖等明星都曾深受影视剧造型师“毒害”,引发网友热议。

越南版小龙女被吐槽“惨不忍睹”

越南版小龙女

10月15日,有网友贴出了一些越南剧演员造型。照片中,每位演员都长得很像“原版”,但是却十分怪异。比如《神雕侠侣》中扮演小龙女的越南演员,网友尖刻评价说:“看那白眼、那鼻孔……她叫小龙女是因为她姓龙,而不是长得像条龙啊!”

之前也有网友曝光了越南版《还珠格格》、《笑傲江湖》、《西游记》、《流星花园》的人物造型,虽然借鉴了中国版的装扮,但效果让人捧腹,被吐槽“惨不忍睹”。

《白狐》主演造型被吐槽成“洗剪吹”

2013年9月,由钟欣铜、张智霖、惠英红、高虎、巩新亮等人主演的魔幻爱情4D电影《白狐》上映。放映后,观众纷纷表示4D视觉效果惊人,魔幻元素天花乱坠,故事则老套,成为观众最欢乐的吐槽点,纷纷用“非主流”、“城乡结合部美学”、“洗剪吹”等形容。

于正版"神雕"定妆照曝光 网友:造型师高级黑



小龙女
 
2013年9月,于正兴奋连发三条有关新剧《神雕侠侣》的微博,发布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定妆照,陈晓饰演的杨过定妆造型也首次曝光。然而两人的造型瞬间被网友口水淹没,陈妍希脑袋上的“两个大包”、陈晓凌乱的服装和发型,被网友吐槽:“造型师绝对是高级黑,犀利哥、西门大妈,如此造型于正都能坦然接受,这已经不是毁经典的节奏,这是有意"报复社会"。”


李莫愁

因为女演员都是扎着发髻,这也导致网友向于正提出建议,“《神雕侠侣》不如改名叫《一只大雕和很多个哪咤》。”

刘晓庆“扮嫩”演16岁少女

2013年9月,网上曝光了一组刘晓庆新剧《隋唐英雄3》的视频截图,此图疯传后,遭到网友的大规模吐槽。58岁刘晓庆在剧中扮演一位16岁少女,还被演对手戏男演员唤作“丫头”。

对于刘晓庆的扮相和台词几乎所有网友都无法忍受,有人留言调侃称“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更有人讽刺说“做男演员,真是有风险的职业”。

王珞丹古装造型露额头 网友:女版葛优

2013年6月,《大汉贤后卫子夫》定妆照曝光。一贯以青春形象示人的王珞丹首度以中分式古装扮相出现,露出额头的造型被网友吐槽为“女版葛优”。对于外界的质疑,王珞丹毫不在意,反而自嘲道:“不是说女神范儿都是要这样露额头的吗?我很喜欢自己的古装造型。”

李若彤新造型惊悚 网友直呼女神变女神经病

港版《神雕侠侣》里的小龙女让人至今难忘,扮演者李若彤成为一代人心中的女神。2013年8月初,一组她复出为曾志伟拍摄电视剧《舞室保卫战》的剧照让粉丝们“惊呆了”。图片中的李若彤头顶“一大盆方便面”,脸颊涂一大片腮红,雷人的打扮与之前清纯造型判若两人,网友大呼“女神惨变女神经病”。

《新鹿鼎记》双儿造型被吐槽:头顶俩包包

在《新鹿鼎记》中,韩栋饰演韦小宝,张檬演双儿。有趣的是,张檬的双儿造型神似于正版《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陈妍希饰),两位女主角都是“头顶两个包包”,网友不禁调侃:“最近丫鬟妆很流行!”

范冰冰叼烟挥刀变屠夫

范冰冰在《非常完美》中造型大胆,在一组剧照中,范冰冰身穿皮围裙,爆炸头,黑眼圈,叼起了烟,手上还挥着刀,扮起了屠夫。

“花木兰”浓妆遭吐槽 网友:木兰姐想去夜店?


2013年7月,电视剧《花木兰传奇》遭到了吐槽,网友直指以花木兰为首的众多女性角色的浓妆不妥,认为把“把侯梦瑶化成了刘晓庆”。还有网友直接表示:“锥子脸+眼线+眼影的组合让人很想问一句"木兰姐你是想去夜店吗?"

据了解,《花木兰传奇》最初邀请的造型师之前是做舞台剧的,他化的女妆都是以浓妆为主,后来剧组辞退了造型师,并重新补拍了多场特写镜头。

《宫3》定妆照曝光 网友吐槽女主角变米奇

2013年3月,《宫3凤还巢》曝光了主演定妆照,华丽的造型和演员阵容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网友更是图解戴娇倩变身米奇的过程,而陆毅则被戏称为唐老鸭。

郑嘉颖造型被讽“坑爹” 网友: 那华丽丽的刘海啊

2013年3月,电视剧《华胥引》制片方曝光该剧的定妆照,隐而不宣的演员阵容也随之曝光,男一号苏誉锁定为郑嘉颖。剧方公布苏誉定妆照后招来不少人吐槽,尤其是他额前那撮蓝绿渐变的刘海,让许多“八爷党”都有了动剪刀的冲动。“定妆照太坑爹了,那华丽丽的刘海啊。”

对此,郑嘉颖坦言:“看着看着就习惯了,我们也是想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感觉。”

新"笑傲江湖"造型师被讽"鹦鹉控"

2013年3月,于正版《笑傲江湖》曝光了霍建华、袁珊珊等一众角色的定妆照。这些定妆照遭遇了不少口水,各明星穿上五颜六色的戏服被网友调侃为“鹦鹉总动员”。

吴奇隆时髦土匪造型遭吐槽 网友:这是打网游吗

2012年年底开播的《向着炮火前进》被不少观众指出“雷点”云集。剧中,吴奇隆塑造了一个“史上最潮土匪爷”,雷朋眼镜、皮衣、皮手套、飞机头这些潮范儿十足的装备出现在一部战争剧中,让不少粉丝提出质疑,“造型也太新潮了,太让人出戏。”

除了穿戴,吴奇隆超级英雄般的身手也是网友调侃的焦点。第一集刚亮相,脚跨机车的雷子枫便凭着一挺重机枪在谈笑间杀光了鬼子的一个小队;之后他还坐在沙发上等待敌人,谁来灭谁。“这是打网络游戏吗?”

新"天龙八部"主角造型被吐槽

阿紫:脸上嘴上像被高锰酸钾给染了

金庸名作《天龙八部》中,阿紫算数一数二的美人儿。但在电视剧新《天龙八部》中,阿紫就有些“坑爹”了。2012年11月,新《天龙八部》剧组曝光的一张定妆照雷翻网友。

“阿紫就必须全身是紫的吗?衣服紫的,脸上嘴上都被高锰酸钾给染了!突然很担心阿朱……”对于网上铺天盖地的评论,扮演者贾青坦言,“其实,我演的阿紫真不丑,这只是她出场时的造型,因为练功中毒啦!等毒消了,阿紫就美美的了。”

  王语嫣妆土如村姑

看过张檬饰演的王语嫣后,许多观众纷纷怀念起李若彤、刘亦菲扮演的王语嫣,倾国倾城的美貌令万人心动。过粗的一字眉让张檬少了“神仙姐姐”的秀气感,反而多了几分哀怨的感觉。如补丁般的戏服则让张檬版的王语嫣宛如村姑一样俗气。

  钟汉良版乔峰似“犀利哥”

钟汉良版乔峰的造型照一公布便引起网友吐槽。照片中的乔帮主一副丐帮打扮,看着却像网络红人“犀利哥”。

  段誉似暴发户 满身刺绣晃瞎人眼

新版中演员阵容可谓“大杂烩”,段誉一角就由韩国影星金基范来担当,剧照中金基范穿着一身水蓝的丝绸,金色的线条搭配复杂的花纹,再加上夸张的动作看起来十分别扭,活脱脱成了吊儿郎当的西门庆。而花哨的服饰加上不懂原著精神的老外饰演,显得有点不伦不类,更像个暴发户。

  新“还珠”紫薇被指似米老鼠

2011年7月,新《还珠》从开播起就备受争议,观众普遍认为李晟塑造的小燕子不论眉眼、说话喜欢瞪眼睛的神态,都似足赵薇当年的版本,模仿痕迹太重。有网友毫不留情称“晟燕子”是个山寨货,还有人调侃道,“新紫薇真像米老鼠,蛮欢乐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