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小S谢娜开闺蜜餐厅见面热拥 维嘉胡兵助阵笑翻天

日期:2013-06-09 09:46:03 阅读: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邮箱:

6月8日,由小S和谢娜打造的MS Sugar蜜斯蜜糖时尚餐厅旗舰店在北京世贸天阶开幕,两位两岸的综艺一姐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美食,并在现场施展爆笑看家本领,让现场一度笑翻天。 谢娜透露,她与小S一见如故,两人

    6月8日,由小S和谢娜打造的MS Sugar蜜斯蜜糖时尚餐厅旗舰店在北京世贸天阶开幕,两位两岸的综艺一姐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美食,并在现场施展爆笑看家本领,让现场一度笑翻天。

    谢娜透露,她与小S一见如故,两人都喜欢吃,小S知道谢娜爱吃“胖达人”的面包,还亲自给她寄送过。小S表示,她和谢娜两个“吃货”与MS Sugar 品牌创办人Michelle 和Stephanie有着共同的理想,也是非常好的姐妹,四人合力打造这家店的初衷是想把自己喜欢的一些美食分享给更多人。这家店也首度打出“闺蜜餐厅”的卖点,力求给所有的闺蜜们一个新的休闲据点。在《快乐大本营》中谢娜的好搭档李维嘉和多栖明星胡兵作为当日的神秘好友现身,为两位好朋友站台。

谢娜小S北京打造“闺蜜餐厅” 现场不忘搞笑High翻天

    明星开餐厅已经屡见不鲜,但小S搭档谢娜的餐厅还是噱头十足引人关注,二人分别是两岸当红的综艺主持人,小S因为主持《康熙来了》红遍两岸,谢娜与何炅等人主持的《快乐大本营》也是内地收视最高的综艺节目之一。日前(6月8日),她们携手出现在北京世贸天阶广场,为二人合伙打造的第一家时尚餐厅MS Sugar蜜斯蜜糖开业亮灯。现场被媒体和二人的粉丝挤得水泄不通,二人在现场不忘搞笑,让现场一度掀起高潮。

    原本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人原来是通过《康熙来了》和“胖达人”结缘。小S和谢娜称,真性情是二人能成为好朋友的原因,谢娜在参加《康熙来了》时大喇喇的性格让小S印象深刻,私下闲聊才发现二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且都是“吃货”。谢娜在微博上夸小S老公所开的“胖达人”的面包,称非常爱吃,但北京还买不到,小S知道后就亲自给谢娜寄送面包。成为好姐妹的两个“吃货”,与MS Sugar的品牌创办人Michelle 、 Stephanie一拍即合,合力打造了这间MS Sugar蜜斯蜜糖时尚餐厅北京世贸天阶店,主卖世界各地美食、调酒以及她们推荐的甜品,在装修风格上也主打甜蜜静谧,给顾客一个温馨的就餐环境。小S和谢娜透露:“这家店首度打出“闺蜜餐厅”概念,这是一个适合闺蜜们吃着美食聊八卦的地方。这家店会是她们几个明星闺蜜的私家花园,所以食物和舒服的环境都很重要。北京只是第一家店,未来希望在全国开设上百家连锁店。”

    在被问道两人是否除了餐厅之外,也会合作新开一档综艺节目时,二人都表示这要看机缘。餐厅将由专业的人帮忙打理,所以对她们的演艺事业并没有影响。

小S叫板老公要做“美食女王” 甜点冠军赖晓梅驻店 李维嘉胡兵助阵

    小S的老公许雅钧投资的面包店“胖达人面包”非常成功,在台湾以及上海都掀起抢购风潮,小S为什么不在北京开设一家“胖达人面包”而是这间MS Sugar蜜斯蜜糖时尚餐厅呢?被记者问道这个问题的小S说:“《康熙来了》经常做一些美食专题,推荐一些美食,但我们推荐的美食其实很多人都吃不到。作为明星,我们常有机会到世界各地吃过很多美食,这些美食我都想拿出来跟大家分享,才会和谢娜打造这家MS Sugar蜜斯蜜糖。这跟我老公经营的事业还是有差别的,我有信心MS Sugar蜜斯蜜糖会受吃货们爱戴,掀起时尚美食旋风。”

   怕不怕跟老公比较?小S笑着表示:“他经营的事业很成功,如果说胖达人掀起的是面包革命,那么我和谢娜有信心掀起美食革命,特别是甜点革命。因为除了各国美食与美酒外,MS Sugar蜜斯蜜糖也主打甜品,店里也邀请到世界甜点冠军赖晓梅驻店,这位以创意甜点在美食界颇负盛名的传奇甜点师将让大家惊艳,她也是MS Sugar蜜斯蜜糖的活招牌。”

    活动当日,谢娜在《快乐大本营》的好搭档维嘉和多栖明星胡兵作为神秘好友现身,掀起了现场的另一个高潮。李维嘉在现场透露,自己也是个名副其实的“吃货”,小S和谢娜打造的MS Sugar蜜斯蜜糖也会成为快乐家族的后厨,他是代表快乐家族来领贵宾卡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